Amanda的入學通知

2007051123:52

今天老媽拿了封信給我,是Amanda的入學通知,
那一秒我突然看著信封發呆,



我的小熊公主真的長大了要邁向另一個小小社會,
轉眼間她已經七歲了,
雖然知道該唸小學,卻一直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這封信到我手中~~有很多的感覺在心裡:
媽咪的小跟班現在要長大自己去學習
很多媽咪不能給妳的東西,
雖然幼稚園唸了二年,但畢竟這兩者有滿大的差異,
感覺讀幼稚園時都還算在媽咪的懷抱中,
個性害羞又多愁善感的妳,有時實在另人很頭痛,
連畫畫班的老師都可以從畫中看出妳的:想太多,放不開!!
媽咪想像妳在小一時的模樣, 
心中替妳的長大開心卻又有股酸酸的不捨,
陪妳走來好快就七年過去了, 
一幕幕還很清楚的在我腦海中浮現,
希望我的小公主能很快適應新環境,
能讓自己更勇敢更有自信
當媽媽的永遠有放不完的心,
但有時"狠心放手"卻是讓你成長最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