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內灣(下)

2009021812:32
QQ (11個月16天)

最後一吃~


這家之前在內灣戲院旁常看到,每次人都很多,不想進去擠,
這次去散散步時突然發現它搬家了,
大家走累了,進來去坐坐吧!!

點了兩樣東西試試~~

 
鮮奶麻糬~
上桌時還熱騰騰的,
店家說這只有鮮奶做成,但是我們一直在想讓他凝固的東西是什麼??
這根一般麻糬口感不同,沒有像糯米做的那麼Q感,其實滿軟的,軟到入口就化掉


鮮奶豆花~
這更好吃哩!!
豆花口感也不是很像傳統吃到的口感,似乎比較Q一些,用筷子也可夾起來,
但是也是入口就溶掉啦~~奶味比麻糬更重一些!!
加上他的糖水和配料(是黑糖嗎??忘了)好吃..好吃!!



 


                孩子都很喜歡,小熊跟小颉都吃的很開心



吃完在店門口跟牛照像,兩個小傢伙真難控制呀~


 




乾脆跟牛關在一起才照的到兩個人站在一起啦




吃完點心來去走走


                                    你看是漂亮的風車耶


      什麼??因為我沒有比風車,所以剛剛那張不行唷??


小颉哥哥~大人超麻煩的,要拍這麼多次,
等一下我說123我們一起看著風車,然後比著它唷!!


        哇~~漂亮的風車耶!!         吼~~大人真難搞啦!!


換媽媽來一張...噗噗..拔拔今天都沒入鏡


 

 
哎呀呀~~我的胖胖臉好明顯唷!!
小颉媽~我以後不要跟你的小臉一起照相啦!!




小頡媽傳來了一張讓我心情超好的照片,一起po上來~~


這張讚!!這大概是我最近一年以來"看起來"最瘦的一張照片了,
而且胖胖臉都沒入鏡,實在太....感謝了





內灣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