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阿爸~阿母~我得獎啦~

2009072808:09
QQ (1歲4個月26天)

話說二週前,
當我悠閒的在娘家看報紙喝飲料時,
老爸拿了郵差ㄅㄟˇ ㄅㄟˇ給的掛號信走進來,
一邊疑惑的說~~什麼乳品公司還要寄掛號給你呀??
乳品公司??不知道耶...有時廣告信很多,所以一點都不放在心上!!

等我拆開來看個仔細時,
正在看報紙的老爸突然被這份量不小的女兒猛然一個熊抱,
老爸看著我開心的又叫又跳~~
爸~~我第一名耶~~我之前寄去起司創意料理比賽得第一名耶
這第一名有上萬元的鍋具組耶!!
老爸一臉懷疑的丟下一句~~是詐騙集團嗎??
這句話讓我瞬間清醒,對唷~~現在詐騙這麼囂張,無所不在,
我讀書從來沒考過第一名耶,
這幾乎被我遺忘的起司創意料理比賽得第一名??有鬼!!


那...我上投稿的芝司樂官網看看好了...
天呀~~真的是我啦!!
老爸最討厭了...還問我有幾個第一名!!
"第一名"當然是只有"一"個





 
                                                                                                   取自芝司樂官網



因為得獎的一 些手續問題,
所以芝司樂公司寄信來要求完成一些程序才能領獎品,
所以通知單又要寄回,
我特地把信複製一份起來,
跟老公說~~以後我可以跟我孫子說~~阿嬤以前可是得過第一名唷



這天的另一封信是老妹的成績單,
哇~~可以領獎學金耶!!
老爸這天心情應該很讚~~開心的不得了呀!!




我完成手續後,獎品寄出需要20~30個工作天,
好期待唷!!收到後再來分享吧!!
在收到前先看看官網的照片過過乾癮吧!!

     

照片取自芝司樂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