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圍爐

2007021619:58
QQ

今天是小年夜,昨天老板請惠芬到娘家抓隻雞來,
中午我們要先小圍爐,
老板很喜歡我們一起開伙,
快中午時大家到後面分工合作,
菜也是惠芬從娘家摘回來的新鮮蔬菜,
住附近跟我們感情很好的婆婆們知道我們要小圍爐,
也帶了幾樣菜來和我們一起分享,

好吃的菜被我拍的好醜
筍絲控肉,我超愛筍的啦
香腸顏色很特別,因為是麻辣香腸和麻辣豆腐香腸
辣炒萵苣,力文炒的,加上蝦米很香
還有其他的菜吃完才發現忘了拍...只顧著吃...
但是重要的放山雞肉,感謝辛苦的惠芬特地到頭份抓回來

 


惠芬剁雞的英姿,                             好吃白斬雞
刀很鈍剁的很辛苦呢


香菇雞湯,本來要煮十全大補雞湯的,
有好幾個人感冒,怕太補了


還有好喝的紅酒,小熊麻酒力不好要加蘋果西打....

雖然我剛進這個團體不到一個月,
但是這裡每一個人都非常的nice,
對我超................超級好的啦!
我也很努力的已經進入狀況了喔
雖然我們現在遇到了一個另大家非常困擾的麻煩,
但是希望我們可以很快解決的!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