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產檢~

2007103109:22
QQ

上禮拜五第四次產檢~20週又4天~
也就是說我和寶寶已經走了一半的孕程了!!
進入第20 週我滿懷期待,
因為以前的同事以前懷男寶寶時狀況和我一樣不舒服,
但是過了20週後就好了,
結果....我一樣吐~吐~吐~這臭小子~
醫生一樣例行產檢,

尿糖:正常~
尿蛋白:正常~
血壓:正常~
體重:什麼??  胖了3公斤!!
我雖然身體狀況有好一點 ,但是重到哪裡去??一定是寶寶身上!!
(小熊拔倒是偷偷的高興,
因為上次四個半月產檢體重總共只重了0.5公斤,
加上這次體重"爆重"也只有重了3.5公斤, 
他之前還想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哩??)

進了診間,例行掃超音波~~(沒貼照片因為已經大到看不出完整樣子了)

這是頭.. 手 ..腳..
寶寶很好..沒有兔唇...
寶寶361g重~
小雞雞也沒有飛走...還在喔~~看到沒??
咦??醫生北北~怎麼這樣說哩~害 Amanda笑翻了!!



等等...寶寶只有361g重呀??那暴增的3公斤不會都在我身上吧??
還有羊水,胎盤..都有重量呀~~對喔!!
還有....害羞ing.....醫生北北 ...
我現在很不好嗯嗯耶~~吃水果也沒什麼反應~~
(難怪上次產檢醫生就問我會不會不好嗯嗯~~好像很多媽媽都這樣)
所以3公斤還有"嗯嗯"的重量啦~呵呵~~


下個月要提早報到..因為要檢查"妊娠糖尿",
這個檢查很噁心....要喝下一杯濃濃的糖水,一個鐘頭後在抽血,



看完診醫生北北一直盯著Amanda 看~
Amanda :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醫生北北:厚~你肉肉的真的很可愛ㄋㄟ!!




今天早上睡覺夢到我撿到錢......
夢正美時,
臭小子居然在肚子裡表演從沒出現的~劇烈翻跟斗!!
害我嚇了一跳醒過來,
雖然是作夢...你好歹也讓我滿足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