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吉手作課

2010072722:38
QQ (2歲4個月25天)

自從我當了全職媽媽後,我認識的人居然變的比以前更多,
豐富了我人生中很多很多,
小琦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現在在我心裡是很重要的朋友之一,
人跟人真的很奇妙,
我生命中另一個很重要的朋友語媽曾跟我說~
很有趣,明明就是一次認識一堆人,
磁場對了兩個人慢慢就會越來越靠近,
磁場不對自然慢慢漸行漸遠,
噗~偷偷說~我跟語媽第一次互看都不順眼


交心的朋友對全職媽媽真的很重要,
每天至少除了細小煩雜的家事和孩子之外還有人一起說話,
有時有些心裡話是只能對姐妹說的,
例如~稱讚老公的話!!(噗~這篇老公不要看!!)

我們有很多喜怒哀樂都會一起分享,
姐姐今年放暑假雖然有很多活動很忙,
但是我們還是要抽空到好朋友家玩,
我們都是全職媽媽,
互相到彼此家放風溜小孩是我們現在很重要的事,
只有我們兩家在一起吃吃東西,
聊聊很多事,
一起看著孩子,
很單純也很美好!!


這天我們跟孩子都吃得很開心,
小琦炒的筊白筍讓我好吃到轉圈圈啦!!
海鮮湯也好好喝唷~我從來沒這樣煮過耶!!
 




小朋友乖乖吃飯唷!!
平常我搞定一個小熊吃飯就頭暈了,
妳一次要帶著兩個...真得很辛苦啦




孩子也很愛出去玩啦~
因為媽媽會讓他們解放一下,
零食水果吃吃吃~~
又有玩伴一起玩,
去別人家玩玩不一樣的總是特別好玩呢!!




回家整理照片時,
我邊整理邊笑,
孩子實在很可愛啦!!
總有些讓我捧腹的表情跟動作,
來看一下小菖寶寶的大爺樣,他才一歲二個月哩!!

  




小小朋友來去放風,
姐姐也有重要的事情要請小琦阿姨幫忙,
一直都很愛小東西的姐姐,
上次看到小琦讓我們家大大感動的香包後,
就很想玩玩布雜貨,
這天我們在一群讓我們忙的團團轉的小寶寶群中努力,
還真讓我們幫忙姐姐做出一個好可愛的小夾鍊包耶!!
而且沒有我們想的困難,
媽咪我也發現~~我的手作其實沒有那麼糟耶!!



真的都好開心呀~
琦~~謝謝每一次的招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