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台灣水牛城+通宵鹽場+後龍黑輪伯

2009060308:56
QQ (1歲3個月1天)

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可以帶孩子去走走的地方,而且近去參觀不用錢唷!!
這天找了爸媽帶著孩子一起出發



裡面有小動物,小朋友應該很愛,而且不會有很不舒服的臭臭味道

           
  
         


也有幫動物別上名牌跟內容,讓小朋友可以更認識牠們

 



當天午餐也是在水牛城吃,麵線跟白飯免費
其餘可單點也可直接叫合菜

     

之前上網做功課時,有網友po出水牛城的烤肉一人200元吃到飽,
當天去時福斯車隊剛好在聚會,幾乎包場,所以決定下次再去試試!!

走在水牛城裡,有微微風有樹蔭,所以感覺不會很悶熱,也沒有很多蚊子耶!!
這倒是加分不少,不想再裡面花錢吃飯,也可帶點小東西跟孩子一起野餐!!





離開水牛城後,到通霄鹽場去,試了鹹冰棒,
但是只有我跟老媽吃鹹口味,其他人還是偏愛甜的呀~
有冰吃,孩子果然開心
接著泡腳去...大家排排坐著泡腳的畫面真是有趣,
腳剛泡到水時,溫度還真是不低,但是一下下就很舒服呢!!
小熊一直想要下去玩水哩,大家只好快快起來啦!

       




最後到"傳說中"很有名的黑輪伯吃黑輪,

      


也到對面的冰店吃冰
     


說真的,都不合我的胃口呀!!我實在說不出好吃,
吃了黑輪伯的黑輪後,我一直想念新竹市區我們愛吃的那家關東煮,
冰也沒特別之處,硬要說...就他的冰是粗顆粒的吧!!
真不是我的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