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

2010033014:12
QQ (2歲28天)

本來醫師預估昨天讓姐姐出院,
結果查房發現依然還有喘,
只好出院延後一天,
不過晚上姐姐發現打點滴的手指頭都不能彎了,
天呀~~點滴跑掉了!!
結果這對當班的護士阿姨跟姐姐都是個不小的打擊呀!!
因為姐姐的血管超難找的
 

護士阿姨來拔點滴時笑著說~~
還好現在就發現,
現在還只是"甜不辣手",
再過一陣子就變成"香腸手"了

只是想到還要挨一針的Amanda整個陷入悲傷的狀態,
她要我把床旁邊的圍欄通通拉起來,
自己躲在枕頭下方掉眼淚...
她說...不要理我!!把我關進監獄中好了!!

還好對講機中護士阿姨傳來好消息,
醫師說不用再打一針啦~~
不過請阿姨晚上要多注意Amanda的狀況


隔天醫師給了准許出院的通知,
爸爸說Amanda早上7:30就起床啦!!
被關了好幾天(護士阿姨完全不准她出房門)
早就蠢蠢欲動待不住了



回到家看到拔拔拿給我的這一大包藥,
沒了針劑跟吸劑的幫忙,
這些數量可觀的口服藥我笑著跟拔拔說~~這是"吃到飽"的是吧??



目前一切穩定,也回診過了,謝謝大家對Amanda的關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