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的生日禮物

2010040508:53
QQ (2歲1個月3天)

Amanda三年級了,
現在背的書包是第二個,
但是也已經瀕臨破掉的邊緣,
而且他書包越來越重,
有次我試背他的書包,
深深覺得現在的孩子如果長不高都是書包壓矮的,
而且我們發現因為太沉重都會駝背,
跟拔拔討論,買個護脊書包當生日禮物吧!!

上網做了功課,發現了一款可愛的護脊書包,
而且為鼓勵小朋友,期末考前三名的還可以優惠500元,
期末考姐姐雖然差了二分不能三連霸,
但是也有第二名,有達到優惠的條件哩!!

結果發現新竹沒有展示點,
這貴三三的書包沒有親眼看過背過,龜毛的麻麻怎麼可能買!!
跟公司聯絡詢問後發現~~我想買的紅色居然沒貨了,
只剩下"瑕疵品"有紅色的!!
公司說~所謂"瑕疵品"是只有在側袋等一些小地方會出現一些斑點,
他願意自付運費先寄給我看看,
如果不能接受可以退貨,或是選擇其他顏色,


貨運寄到時,
我跟拔拔偷偷摸摸的,
還躲在儲藏室試背跟檢查"瑕疵",
只是~~這"瑕疵"到底在哪裡呀??
既然都看不出來~~那就是它了!!
而且瑕疵品可以說是半價耶!!真是太開心啦!!



  
                     可後背跟斜背~~鉛筆盒也是跟書包同款式唷!!
 

Amanda收到後超開心的,
後來我拿了其他顏色的圖片給她看,
他還是只愛紅色這一款,還是媽媽懂你啦!!

  


         下雨了~~沒關係!!書包有自己專屬的小雨衣唷!!
                   連雨衣上都有好可愛的泰迪熊


   
                 媽咪選了好久的卡片~~是生日派對





姐姐要讓媽咪拍背著新書包的樣子,
結果卻出現了啼笑皆非的畫面

  


    看得出來Amanda很開心


下圖開始~~

   
小熊:唉呀~要拍照居然沒叫我!!
 這篇主題不是我是吧!!
    (還給我邊挖鼻孔)


   
   小熊:瞧我的"路人甲"風格也是很上鏡的哩!!


   

     小熊:我看看~我看看~今天拍照主題是什麼??
 書包是吧??!!還是一隻紅通通的熊勒!!


這有什麼難的??!!
對我這"型男小模"不是問題

   
小熊:想要在"型男小模"界闖蕩,一定要讓自己突出,
    書包系列一點都難不倒我啦!!


 
 小熊:對付這隻紅通通的熊,我拿出我的綠色小蛙來對抗,
    書包斜背??太遜了!!
    看我往脖子一掛....嘖嘖嘖...是不是帥到不行!!         






姐姐的主題被小熊搶走了一半,姐姐沒生氣呢.......
因為我們笑到不行啦!!
看媽咪拍出來的照片這麼不清楚就知道憋著笑還要拍照有多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