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謝謝你^___^

2008032418:06
QQ (出生22天)

每天~我都很期待禮拜六禮拜天來臨,
因為老公可以放假,
多了一隻小熊,生活真的很忙碌,
雖然現在比較歩上軌道,可是有時真的很累,
假日,老公會幫忙我照顧寶寶,
幫他換尿布,擦便便,餵ㄋㄟ ㄋㄟ,哄他睡覺,
有時寶寶奶沒喝完,我的耐心也沒了,
老公就會慢慢哄他喝完,
讓我最..最累的是半夜起來餵奶,常邊打瞌睡邊餵寶寶,
懷孕時晚上常睡不著,生完寶寶卻睡不飽,
通常我都盡量不吵醒老公,自己弄,
因為覺得他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陪我奮戰好辛苦,
有時老公被吵醒了,會要我多睡點,他來餵寶寶就好,
其實他也很累邊打瞌睡邊餵奶,再拍打嗝,一個多小時就耗過去了,
早上鬧鐘響我起不來,他也沒有叫我,
自己幫Amanda準備衣服,幫她綁頭髮,準備早餐,載她去上學,
我坐月子他還要洗衣服,曬衣服,倒垃圾,
整理家裡,拖地...(咦~好像沒坐月子時也都是他做的)
他也從沒抱怨過...



昨晚他照顧寶寶,讓我上上網放鬆一下,
當我覺得寶寶怎麼都沒聲音這麼安靜時,
進到房裡發現這兩個男人已經各倒一邊陣亡了,
而且寶寶也喝完ㄋㄟ ㄋㄟ打完嗝了,



其實當下覺得很感動...
唉...老公...真的很謝謝你啦~
我比較情緒化,你卻都能大大包容,
雖然那天我問你下輩子你在娶我好不好??
你很認真的說:我要考慮一下!!
不然下輩子我當男生,我娶你嘛~
我也會像你疼我那麼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