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真可怕~大家都好嗎

2007100709:48
QQ

今年颱風可真多~~一個接一個~~
柯羅莎的強烈風雨已經連續兩天了都沒有減緩的感覺,
還好前一天我們先去採購了一些食物,
昨晚應該是在颱風眼裡,一度沒有風雨,還以為過了呢!
早上起床看著新聞裡的災情覺得我們真幸福~~
大家應該都還好吧???
這幾天都在家完完全全宅女生活,
也沒有覺得悶....可能平常就宅慣了,
不過覺得Amanda關在家裡沒有活動有點可憐,
陪著我看網誌,看到一些做點心的資料,看他興奮的...
很久沒有做點心了耶~~
跟Amanda說:等媽咪身體好一點去買材料來玩玩,
這小鬼用質疑的眼神說:你會嗎??這什麼態度~真欠扁~~
像我老妹一樣,每次都要拿我第一次做的"黑炭餅乾"來取笑我 ,
人總有第一次嘛~~好歹我後來也在咖啡館做蛋糕,
不過更絶的是老爸隔天居然把"黑炭餅乾"拿去拜祖先!!





昨天下午發現了一包雞蛋布丁粉,做法超級簡單,
讓Amanda先過過乾癮,
這幾天想拍拍一些生活瑣事PO上來,才想起相機借老爸了~
習慣用相機寫網誌,少了它還真不習慣~~
發現內灣有開了一家手工冰淇淋店,
很想去內灣走走,
才跟小熊拔說我想去就來了超嚇人的颱風, 
說到內灣~欣欣麻~你家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