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壽司 DIY

2007110222:11

突然發現最近怎麼都走晚餐系列~~
哈哈~可能在家裡太閒了啦~
今晚做壽司, 也是完全沒做過,
連裡面要包什麼料都想不出來,Amanda卻一直很興奮,
晚上老公七點回到家,我卻摸到才比他早半小時到,
還好出門前飯已經先煮好,小黃瓜條和紅蘿蔔條先處理好了,
回家快速拌入壽司醋把飯拌涼,
看著桌上的材料一臉茫然,
小熊拔和Amadna也坐在我旁邊盯著我~害我更緊張~
原來壽司不是那麼好做的呀~~



                       不是很美的壽司~~


兩杯米量做出四條壽司,再煮一鍋湯...今天的晚餐真簡單哩!!
裡面包小黃瓜條,紅蘿蔔條(怕紅蘿蔔味的小熊麻先把紅蘿蔔煮熟再醃一醃)
加上肉鬆和美乃滋(一定要加多一些才好吃喔)







做完後小熊拔對我說:你做的壽司怎麼都那麼大條呀??


真的嗎??
呵呵~~應該是沒經驗,力道不對壓不緊吧~~

不過至少大家都覺得味道不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