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進心坎裡之99年聖誕交換禮物

2010122516:27
今年聖誕..我們這群因為孩子
而認識的M群媽咪要來玩小主人與小天使的交換禮物遊戲!!
等待禮物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期待與幸福的事,
從主持人私下公佈自己的小天使開始,
每個媽媽都絞盡腦汁想給自己的小天使一份特別的禮物,
這次交換禮物還出現了好幾個巧合呢~
想買包包的媽媽收到了包包..
天氣冷照顧生病小孩
自己累到沒空保養嘴唇乾巴巴的媽媽收到護唇禮盒,
打開禮物,
發現裡面是小天使為自己孩子訂做的Q版畫,
還有媽咪偷偷幫小天使用寶寶照片做了張超可愛的i-cash卡,
每份禮物伴隨著每一份真心與祝福,
把大家的感情又更拉近了一些


我的小天使是辰媽,
辰媽家跟我家從一開始就有深深的緣份跟巧合,
而且在公佈這遊戲之前,
辰媽才寄了些東西來給我,
才想著等辰媽做完月子時來回個什麼小禮物時,
主持人就跟我說我的小天使是辰媽~哈~真巧!!
但辰媽正在坐月子中,
禮物還真是傷腦筋,
想了好多東西,並不是每樣她都能收,
有想要親手做個重乳酪蛋糕,但等她月子出關蛋糕也壞啦!
找天小熊拜託老媽看著,到處去繞繞,卻還是空手而回,
後來想到辰媽剛當了雙子媽,
我決定送一本我很喜歡的作者的書,
在我教養兩個孩子的路上很挫折或無助時,能安定我受傷的心!!
別懷疑~"父母"這條路隨時千變萬化,有笑當然也有淚(累),
至於照片我根本忘了照,
因為我做了2份手工餅乾想給楊辰辰吃,
算準郵差要隔天才送達,
要把握新鮮度,所以寄件當天早上才做,
果然加上一堆事情在一起,
我只能用兵荒馬亂來形容那天的處境呀!



至於我的禮物,
可以說是最慢收到的,
不是小主人的錯,是郵差先生!!
你~~真的沒按我電鈴啦!
因為我可是站在樓上目送著你送信,
但是你始終沒按我家電鈴啦!
我連印章都握在手上等了說
最後要我自己去總局領包裹~哼!!
害我的小主人一直很擔心我怎麼都沒收到


來說開心的~~我的小主人原來是諺媽,
我的禮物是不是好有聖誕氣息呀
卡片也好漂亮唷!!

 


看到卡片內容我就超興奮的,
因為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東西,
這.....也太巧了吧!!
前陣子做點心時,我心裡才想著~
是不是該買件我愛的圍裙來穿,
這樣不怕弄髒衣服,又很有感覺!

而且我喜歡簡單的款式,要有大大的口袋...
不就是這件嗎??
款式還是可愛海軍風耶

 




連扣子都是水手圖案

 


雙子座整個很愛給人驚喜,當然也愛收到驚喜啦~~
這禮物我真的有震驚到,
諺媽~人家好愛妳啦!!


馬上來張照片!!

 



請自動忽略圓滾滾的身材,
冬天衣服穿的多嘛~~你們懂的!!


但是其實我遇到了難題~~
我根本捨不得穿,因為怕弄髒啦!!

 



  •   Dana Wu 於 2010-12-28 09:46 1F
  •  這張人妻照拍的真不賴…是你尪拍出他最愛的角度吧…
  • 版主於 2010-12-29 09:09 回覆
    當然不是~他拍照的fu很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