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2007122523:15
QQ

今天Amanda學校做了一個聖誕花圈,
很可愛ㄋㄟ~媽咪答應她要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她忍不住小小抱怨~吼~這個真的很難做ㄋㄟ~
小東西太多需要些耐心,我家小姐姐耐心不足,
不過這花圈很小,大約只有我的手這麼大,
裡面又有鐵絲要折出形狀,小蝴蝶結也是她慢慢打出來的,
對於小肌肉還在發展的她要出細工的確辛苦,
不過真的很棒啦~~媽咪給你拍拍手!!



小熊家沒有節日特地送禮物的習慣,


通常只有心血來潮時才會出現,
今年小熊拔送我一個大包包當聖誕禮物,要給我當媽媽包,



圖案是Amanda選的,她覺得大象擦指甲油好可愛喔!!
而且這顏色也不容易髒..我很喜歡ㄋㄟ~
這包包的內容真的很大 ,我做了個實驗,


比A4大一些的雜誌居然可以放二十多本,而且旁邊還有空隙..
呵呵~~未來小熊寶寶抱累了可以偷偷放進去一下..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我也偷偷準備了一個"小禮物",
那天看小熊拔的鑰匙圈好空洞喔~
因為他是業務要一直開車跑來跑去,
所以我買了一個"有意義"的鑰匙圈,偷偷別在他的鑰匙邊,

 

小熊拔發現笑了一下~~很可愛喔!!





小熊麻:老公,你開車工作一直跑來跑去很累很辛苦,
             別上我送你的鑰匙圈就好像我一直陪著你喔!!

小熊拔:那為什麼是一隻羊??
小熊麻:因為你屬羊我也屬羊呀!!
             上面的愛心代表我對你的愛呀(最好可以再噁心點)
小熊拔:那為什麼愛心上有"鍊子"??
小熊麻:因為我用我的愛鍊住你呀!!
小熊拔:喔~~謝謝妳喔!!

小熊麻:很有意義吧~你只要看到我送你的鑰匙圈就會想到我,
             看到那隻被用"愛"捆住的羊就會想到我對你滿滿的愛!!
小熊拔:所以?? 
小熊麻:所以如果你敢給我偷偷載妹妹去約會,
             看到那隻羊的下場沒??裝無辜也沒用啦!!
             你就死定了~
小熊麻心理OS:其實這隻羊是”警惕”用的~哈哈~
不知道小熊拔收到禮物的晚上有沒有夢到一直被”羊”追趕??


  親愛的~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