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泰味

2008060208:09

星期六晚上跟以前的同事去吃飯,
這家店我和小熊拔很久以前就去過了,
當時給我們的評價並不高,
這次去,他已經開了第二家店了,
店家把所有菜名都編上號碼,
點菜時我們只要把要點的菜編號寫上即可,

上菜...


涼拌木瓜+炸魚:把部分魚肉切下,炸過在鋪在魚身上,
                           中間夾了一些青木瓜絲,炸魚的口感很好,不澀,
                           加上青木瓜絲一起吃很清爽


泰味蝦餅:雖然是油炸的但是不油膩,咬一口香香酥酥,
                 裡面蝦肉QQ的~好吃!!


綠咖哩椰汁雞:因為這道菜,大家還多叫了白飯,醬汁淋在飯上很讚,
                         咖哩味道並不重,反而是香香的椰奶味道


泰式炒河粉:河粉很細,剛端來我沒注意還以為出了一盤豆芽菜,
                     吃在嘴裡有種很香的味道,但是我就是形容不出那種感覺,
                     我超愛它上面灑上的碎花生,一定要加在一起吃啦~


蝦仁炒飯:這道我沒吃到,很快就被分光了,所以應該味道不錯吧!

   
泰式咖哩螃蟹:螃蟹我沒搶到,但是它上面的炒蛋好好吃喔~        
                         舀一些淋在飯上,,,,讚啦!!



泰式酸辣魚湯:雖然叫酸辣,但是不怎麼辣,酸酸的味道比較明顯,
                         湯喝起來很舒服很順口,不會嗆嗆的,
                         夏天熱熱的天氣來一碗很開胃喔!

 
還有一道"泰式檸檬雞",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傳不上來,酸酸辣辣的很好吃,
外觀很像"椒麻雞"!!



這是店家送的點心,我很愛ㄟ~~但是,老闆:真的太甜了啦......



吃完我很小熊拔都覺得比我們之前吃的感覺好很多,值得推薦喔!!
因為同事還沒告訴我要"雪兒"多少錢所以不知道價位,剛上網看一下,算滿平價的喔!!

泰味:

公道店: 03-5726118
              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348號 
牛埔店: 03-5387969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3~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