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這個機會

2008060413:13
QQ (3個月2天)

前些日子 ,有個工作機會找上我,
我很開心,因為工作不是那麼好找,
而且這跟我以前所接觸的工作完全不一樣,
是跟室內設計有關的工作,
我ㄧ度懷疑自己行不行,因為我沒經驗,
而且離家裡滿遠的,騎車至少要快半小時,
但是對方願意給我這機會,還會教我畫設計圖,
而且我能學習到新的事物,真的很開心


現實面卻來了....我有兩個寶貝要怎麼辦??
現在的褓姆好貴ㄟ~除了薪水外還要三節獎金,
而且素質參差不齊,
光寶寶的褓母費就讓我頭痛,
還有姐姐勢必要去安親班,
新竹的安親班價錢也可觀哩~
兩個加起來基本就要兩萬多元,薪水就沒了,


小熊拔很尊重我的意見,
雖然他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但是那天我們把要支出的總金額算了一下,
逼我還是不得不放棄,
現實面的支出只能讓我在家照顧他們,
這是最省錢且最放心的,


其實,我也很猶豫,
家裡負擔重,我很想分擔小熊拔肩膀的重擔,
雖然他從沒抱怨過,回家還幫忙我帶小熊,
但是我知道他的壓力,
一個人養一家四口加房貸,很辛苦....


我也很怕未來等小熊去上幼稚園後,
那時我要再去找工作更難了,
可是就像老妹說的~有捨才有得,
我捨棄了工作,生活雖然辛苦,
但是我卻陪伴了孩子成長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