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蜜蜜手工餅乾

2008063010:50
QQ (3個月28天)

部落格有種魔力,
他讓遠方的陌生人悄悄的拉近距離, 
雖然不曾見面, 但是從生澀的留言到互相的關心,
很奇妙的維持在彼此之間, 
最近的小熊麻非常開心,也很有口福, 
先收到玉米的祝福,
又在悠閒的假日早晨收到小本的"甜甜蜜蜜手工餅乾",
整個人開心極了   ~啦~啦~啦~啦~

 
                   餅乾保護的很好,餅乾來我家時依然完美啦~

 


                   餅乾用夾鏈袋裝著,還有氣孔可以呼吸,真是超貼心的


                               巧克力可可豆餅乾(小熊麻自創名稱)



                               抹茶南瓜子餅乾(小熊麻自創名稱)


人家餅乾明明就做的很美,怎麼我拍出來變這樣???



收到餅乾,我和Amanda就忍不住馬上來一塊巧克力可可豆餅乾,
咬了一口,互看一眼,居然一起說~好好吃喔!!

Amanda還接著說~媽咪:比你做的還好吃耶!!
(嗯~雖然是實話,這臭小孩也太不給你媽面子了吧)


把餅乾分給老媽吃,問問他的意見,
他居然選巧克力可可豆餅乾耶~平常她不吃巧克力的,
小熊姨喜歡抹茶南瓜子餅乾,
我則是通通都愛,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交換著吃一點都不膩呢!
感謝小本還幫我減糖喔!!

小熊拔還問我~這你做的出來嗎??
嗯~要像小本做的那麼好吃似乎有點困難啦~嘿嘿~


小本~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