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老皮牛肉麵

2008072121:00

要去哪吃飯?吃什麼?常是我們家討論很久的問題,
尤其是在假日
之前有聽過竹北有一家麵店,有免費豆花吃到飽,
剛好那天想吃甜食,就選這家~老皮牛肉麵!!


                                      古色古香的外觀



我們約五點半到就已經坐七成滿了,都是四人座的,
後來發現有二樓,應該是可以坐比較多人的吧!



我只能說~價位不低呀~
竹北的價位都好高喔~
不過這附近很好停車就是了!!



這是小菜區之ㄧ,鍋子裡裝的是油豆腐,要自己DIY,
旁邊的小菜區太多人了我不好意思拍照,
光拍"灶"就好多人看我哩~



   
小菜四碟~
豬肝~切的薄薄的,有炒過,嫩嫩的好吃!!
豬頭皮+肝連~豬頭皮很香,肝連肉也很軟好吃!!
梅汁蓮藕~這蓮藕酸酸甜甜,有梅子醃過的味道,夏天吃很清爽!!
涼拌茄子~茄子應該是蒸熟的,但是卻沒有變黑耶~淋上醬汁真的很好吃,我們都喜歡啦!!  


原味牛肉麵(大):味道其實很一般,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之前去吃了一家在老皮附近也是超多人的牛肉麵,我吃了一口~
天ㄚ~好重的中藥味道,我實在難以接受啦~
                           



海鮮麵(小):麵條是油麵,裡頭有花枝,豬肝,蝦子,蛤蠣,肉絲,青菜,
                   湯頭和味道我覺得不錯喝,但是小熊拔說比較清淡


這就是免費吃到飽的豆花~豆花口感很細,加上帶點薑汁的黑糖水....好好吃ㄟ
我很喜歡這一味啦!!
不過我很愛加花生吃,不加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老闆~下次我自己帶花生去加你不介意吧~噗~



                                            很久不見的Amanda


                   我們吃到一半小熊就醒了,還一臉茫然沒清醒


來一張小熊拔和小熊,嗯....熊少爺,你的姿勢有點不雅ㄋㄟ~


用餐環境乾淨整潔,還有小造景,小朋友吃飽很喜歡蹲在旁邊看魚,
看其他網友提到服務態度不佳,我們是沒遇到覺得還好喔~
今天用餐:原味牛肉麵(大)115元+海鮮麵(小)100元
                 +小菜四碟(各35元)+吃到飽的好吃豆花=355元





老皮牛肉麵原以製作豆腐起家,由於因緣際會,讓老闆接觸到牛肉麵的製作,

更多老皮的故事在這裡~老皮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