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鳳岡】喜木咖啡

2008021723:54
QQ

濕冷的天氣維持好久,太陽終於露臉了~


                           我們要去走走啦~~


昨天晚上本來想"盧"小熊拔帶我去台中逢甲,
不過星期五晚上他已經帶我去清大夜市吃東吃西,
我已經滿足啦~所以他也很開心我放棄逢甲行~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
現在小熊拔帶我出門都小緊張,
倒是我還很不安分呢~




之前在baby home看到有麻麻介紹適合親子的餐廳,
很近耶~就在竹北,
這個很近小熊拔就放心多了,
今天來去這裡啦~喜木咖啡!!


看網路上說很難找,還好老公對竹北還算熟,完全沒迷路,
真的是一條只能容下一輛車的巷子裡,很容易錯過!!


                巷子進去約20公尺出現一棟白色建築物

 
裡面有一塊小草地, Amanda好久沒出來曬曬太陽跑一跑很開心呢


                 餐廳前面望過去有一片油菜花田,很舒服喔!!



 
                   吧台                                              一樓餐廳


  
                往二樓                                                 二樓往下拍


空間很寬廣,很明亮,沒有壓迫感,
很多人帶小朋友來,有寶寶椅可坐,
空間夠大放嬰兒車也不會覺得擠,
以後可以帶小熊寶寶來~~


上餐了~

 
牛肉帕尼尼:醃牛肉片加上生菜, 一點點洋蔥,還有起司和黃芥末淋醬

 
      菜頭湯(可是我覺得是大頭菜)                       雞肉日式咖哩:雞肉很嫩喔!!

 
      栗子冰奶茶(不特別)                                   牛肉帕尼尼附的紅茶(帶有花香味)

 

              起司條(不錯吃喔!!)                                        熱熱吃會"牽絲"呢!

 
              奶酪(咖哩飯的點心)                          OREO冰沙(不太甜,好吃~)

在這吃吃喝喝呆坐了兩個多小時,
我和小熊拔坐著看書聊聊天,
Amanda就自己在草地上玩或和其他孩子去雞舍看雞,
很悠閒的星期天~~



一切都不錯,
連洗手間都喜歡ㄋㄟ~很大間喔~而且很乾淨,
餐點還算可以,只是選擇不多,只有咖哩類的,但卻很多人點,
其他還有輕食類,鬆餅,炸物, 蛋糕......
唯一缺點是~~價位真的不便宜,
小熊拔平常工作忙碌,來這可以很放鬆,
懶懶的看書,懶懶的發呆,懶懶的吃東西,
所以他說~雖然不便宜,但是感覺滿好的!!


喜木咖啡:

03-5560799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 422號 1F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AM11:30~PM20:30
週六~週日:AM11:30~PM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