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便所主題餐廳

2008011920:59

今天小熊拔又加班了,
早上吃了點東西,我昏昏沉沉又回去補眠,
因為昨晚小熊拔又應酬,三更半夜才回來,
害我睡睡醒醒~~煩~~
雖然想睡覺,可是心裡又盤算要帶Amanda出去吃飯,
放寒假了,反而不知道要幹嘛??
可是八個月了也不能亂亂跑~
又不想讓姐姐放假每天悶在家裡,
所以還是乖乖起床!!


新竹也開了"便所主題餐廳",1/15號開始,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餐點的照片,Amanda狂笑直說噁心,
我知道對他是很新鮮的,
今天和明天打八折,所以人一定很多,早早來去~



                    就在新竹總郵局的旁邊



人潮果然很多,大客滿,這是一小角,人太多不太敢拍,位置還滿大的,
不會和隔壁桌有太近距離的困擾,從二樓開始,有二,三,四樓!



我和Amanda的位置~兩人座,最多好像到六人座,那馬桶坐起來其實不會不舒服,
我本來以為孕婦坐了會腰酸背痛咧~

 

             我們坐的馬桶~每一個馬桶蓋圖案都不一樣



餐點為套餐,大致分為"火鍋類","焗烤類","義大利麵類",和"風味餐",
皆附:湯,飲料(阿薩姆紅茶或茉香綠茶),甜點(馬桶霜淇淋)
如果想換其他飲料或冰品,就貼價目表上的一半價錢!
其他還有"冰品","點心"和茶飲,可單點



飲料加30元可換"容器",.喝完還可帶回家回味~



價位不算高,套餐約為一百多~兩百多,有最低消費80元,沒有服務費,
今天我們一共消費312元,因為打八折!!


 
Amanda的"奶油燻雞焗烤麵",210元,味道還不差,那"浴缸"很燙,要小心


焗烤類附湯~我和Amanda都不喜歡,味道偏甜,裡面什麼都沒有,一共只喝了三口



 
小熊麻的"泰式椰香雞",180元,馬桶很大,其實內容很淺,有沒有發現馬桶鍋子裡還在滾,
裡頭的雞肉還不少,也滿嫩的,"大便"蓋住的是小菜,五香豆乾和茄汁甜不辣,
湯是關東煮,裡面也有甜不辣~奇怪的組合!
"泰式椰香雞"味道還不錯,微辣,不知道是不是薑味,不過裡面的香料被搗碎,害我挑的很辛苦


阿薩姆紅茶~滿大杯的,我努力喝了一半,Amanda連1/3都喝不到
不過可以點少冰半糖還OK啦!!


甜點~馬桶霜淇淋,Amanda本來想加價點其他口味,可是媽咪怕吃不完,果然我是對的,
隔壁桌的加價馬桶冰一上來我們都傻眼,量至少比馬桶霜淇淋多三倍,裡面還有剉冰,配料..


餐點量不算多,食量大的人可能嫌少,我和Amanda倒是吃很飽



這裡是真實的廁所了,但是這是"洗手台",出水處是蓮澎頭


說真的,手伸到馬桶洗手感覺挺怪的,害我一直把手拉高一點



其實到現場吃東西還滿有趣的,並不會有"噁心"的感覺,餐點和價位我都可接受,
服務態度也很好,雖然是新開的,但是不會搞不清楚狀況,
會一直注意客人是否吃完東西,主動來收餐並詢問甜點上的時間,
Amanda一直說拔拔沒有一起來,下次要和拔拔再來一次,
我們很少一起出去吃飯或出去玩沒有一起行動,
看來她依然不習慣拔拔忙碌的加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