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好康~

2008011609:20
QQ

自從有了小熊寶寶後,有空我就會去上上媽媽教室,
除了去看看一些早已忘記的懷孕資訊之外,也順便A些贈品,
不過我很久沒去上了,因為小熊拔不准我自己騎車去,
最近他一直加班..就更不用去了,


懷孕的媽媽有了本"孕婦健康手冊"好康還不少,
去麗嬰房可以換寵兒禮,是用一個可愛的米奇大袋子裝,
內容還不錯,袋子夠厚還可以當購物帶使用,
有些藥局拿"孕婦健康手冊"也可以換東西,
愛買的服務台也有喔~

最近不能去上媽媽教室,
所以就開始想些有的沒有的,
倒數時間越來越逼近了,
和小熊拔開始看寶寶滿月禮了,
也開始試吃彌月蛋糕和油飯,
之前試吃月子餐時,
老媽還說怎麼可能不用錢試吃一整套餐??
就真的呀~不過忘了po上來了啦!
哎呀~總要試試,不然踩到地雷可是很痛苦的耶~


前陣子試吃了"金格"的油飯和蛋糕,
他們的試吃量..真的很少..有點小氣ㄋㄟ!!
油飯~真的踩到地雷了,還好有先試吃,
蛋糕倒是還不錯!!
油飯還是新竹這有名的"豐谷"或"林家"好吃,



最近試了"郭元益"和"禮坊"的蛋糕,


                         郭元益


                            禮坊


小熊拔覺得郭元益他比較不喜歡,
因為他不喜歡他的巧克力瑞士捲啦~
禮坊的那塊蛋糕不是蜂蜜蛋糕喔~
好像叫:起司烤蛋黃,反正他很好吃ㄋㄟ~


很有名的"阿默"蛋糕有寄mail給我,
請我傳資料,他們好寄試吃蛋糕給我,
拖了好久了,最近要來傳了~~



薔薇派也有活動喔~96.12.26開始~免費~
懷孕六個月以上的媽咪,只要去門市辦好"好孕媽咪卡",
每個月26號就可以去換"彌月試吃蛋糕",
一直可以領到寶寶生完滿月為止,
像我的預產是3月10日,
所以從這個月開始我一共可以領4次,
好像太晚去蛋糕沒了會換成"派"給媽咪!!

鼠寶媽咪~我幫你査過了桃園只有中壢有,
                  不知道離你遠不遠~~



                  我的  " 好孕媽咪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