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元麻糬

2010051310:04

在吃北門口肉圓時,
發現牆上貼了幾張自製小海報,
是幾張彰化有名小吃的路線圖,
看到了其中一張...

 


印象中好像以前同事有帶給我吃過,
既然距離不遠,那就買盒麻糬回婆家嚐鮮一下吧!!


一樣是GO阿姨帶路,
但那附近的小路好多,而且都轉來轉去,
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結果發現,他的路口正在施工,把招牌全都擋住啦,
難怪我們每條巷子都繞了就是不見大元麻糬!!


這店家沒去過的還真是不好找,
它可是巷子中的巷子,
店家又不向一般店面,實在像是一般住家,
要不是門口的餅盒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可能又錯過了!!




產品種類不多,很單純,但人潮卻沒停過!!




有個小姐負責當櫃檯,
他的正後方有一個大桌子,
好幾個小姐努力的包著麻糬,
所以我們拿到手的全都是熱呼呼剛做好的!!

 


我買了綜合口味


每種都好吃呀!!
原本想說紅豆+麻糬會不會很膩口,還真是不會呢!!
花生還吃的到顆粒,裡頭加了芝麻,香氣大加分!!
瘦肉的看似絞肉,其實有肉塊的口感,應該有加了特殊的香料去炒過!!
素食口味也不錯,但我卻居然怎麼也形容不出它的味道!!

因為還有做了巧克力布朗尼,
所以只買了一盒綜合麻糬,
媽咪手上拎著包包又拿著麻糬,姐弟倆自個手牽手慢慢走!!




有興趣的有到彰化玩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