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瓜子肉蒸豆腐,炒青菜,蒜苗鴨賞,苦瓜排骨湯

2008120420:43

最近都會煮晚餐,
因為小熊很愛跟著我們一起吃,
自己煮至少乾淨衛生,
姐姐也很愛在家裡吃飯,
他不喜歡吃便當啦
之前帶小熊還在調適期時常吃外食,
姐姐都會跟我說~~媽咪你煮飯好嗎??煮什麼都好,我只想吃你煮的
唉呀~哎呀~這麼感心啦~~
不過我還是小小欺負他一下,
跟他說什麼都行呀...只要是我煮的....泡麵呢??
哈哈~~看他愣住了,但還是說...沒關係至少不是便當!!

 

微笑的天空那一天煮的瓜子肉,剩下的蒸豆腐,不過下次要改成用凍豆腐蒸才好入味




婆婆給的菜,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它叫什麼菜,婆婆給了兩把,
第一把我用婆婆敎的方法煮,加蒜苗加醬油炒...ㄟ...滿怪的,
果然姐姐吃了一口愁眉苦臉,唉~~我自己也不愛啦
今天這一把就直接清炒,沒想到好吃多了啦




這鴨賞是小琦給我的,照著說明書上的方式涼拌....還不錯哩



苦瓜排骨湯...這苦瓜也是婆婆給的,非常慶幸分給老媽一半,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老公,這苦瓜麻煩你自己喀掉吧...我情願當人下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