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奶焗蝴蝶麵

2007111509:41

昨晚小熊拔要聚餐,所以晚餐只有我和Amanda,
之前去sogo超市買的蝴蝶蔬菜義大利麵都還沒煮..
來個奶焗蝴蝶麵吧~~


買時剛好特價只要35元~~很俗吼~~
有波菜.. 紅蘿蔔..原味..但是紫色我和Amanda研究很久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從沒煮過這道料理,所以完全隨性煮煮煮~~
先炒白醬...居然失敗...結塊炒不開???
只好換個方式:先用微波爐溶化奶油,再把麵粉一點點緩緩倒入拌勻,
再慢慢加入牛奶攪拌..最後灑一些義大利香料~~成功~~
其實應該再微波一下,可是等一下都要烤過...省略~~


洋蔥切小小丁,培根切小丁,
奶油加熱炒香洋蔥和培根....再加入一些鮮味炒手(才有鹹嘛)
把煮好備用的蝴蝶蔬菜義大利麵倒入拌一拌,
裝入耐熱盤中再把白醬淋上拌勻...
最後請Amanda灑上作pizza剩下的起司~~~
烤至表面上色就好了~~將將~~






做好才發現我下午特地準備的青花菜居然忘了加
看來我該多補充DHA...小寶弟(註)把它都吸光光了..
害我最近的健忘又嚴重了一點~~



註:小寶弟就是小熊寶寶,
    因為我們都叫Amanda小寶貝,
    他是她的弟弟,所以叫小寶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