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郎餐包

2007111410:55

七月訂購的三郎餐包在十一月初打電話來,
說是可以提早取貨了~~吼~~給它等很久ㄋㄟ!!
宅配是黑貓冷凍,所以運費 270元貴三三~~
還好和以前的同事一起訂平均分攤還划算!!
電話中小姐說目前去店裡買已經漲價了,
可是當初有答應讓我用原價訂購所以還是一包90元,
而且目前已經停止訂貨.....
訂單排到明年八月了他們實在做來不及啦~~



 包裝這樣簡單, 一包25顆,不過比外面賣的餐包小一些


拿到後下午和老媽趕緊烤幾顆來吃~~口感跟我想的不一樣ㄋㄟ~



說明的小紙條~經過實驗~老媽說悶3分鐘就可以啦~


再經過我的實驗~
預熱後烤個約一分鐘,再悶一下會變成表面脆脆裡面軟軟的口感!!





  撕開後的餐包, 吃的時候要小心,奶油會亂亂滴...


我一直以為是鹹鹹的口感,吃了一口~是甜的ㄋㄟ!!
但是整體吃起來並不會很膩喔!!
下午茶泡杯咖啡吃個兩顆~真幸福!
不過小熊麻現在不能喝咖啡只能用想像的!!



拿回家給小熊拔吃時很怕他不喜歡會唸我~~不怎麼樣吃還要等那麼久!!
還好他喜歡喔~~呵呵~~
哎呀~~雙子座喜歡新鮮嘛~~
人生苦短,凡事給它用力嘗試一下也不錯呀!!
每樣東西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分數~~
在意太多會瘋掉~~自己快樂比較重要哩!!
可是小熊拔是人家親愛的老公~當然要在意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