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庫】巴比鹹酥雞

2013040623:01
網路看到間有趣的店,放火給老公~
隔了好久,終於有機會去看看!!

賣鹹酥雞的店耶~
招牌是不是好可愛呀!!
 




一目了然的菜單,價位清清楚楚~
右下角的"灑調味料區"怎麼這麼可愛啦!!


 


檯面上的食材處理得很乾淨,也有標示價位

 



我們其實沒有填單子,
人潮非常有規矩的自動排隊,拿想要的炸物,
往前走到最裡面的結帳區,
會用電腦打出一張結帳單,順便給等待的號碼,
要內用的人要記得說唷!!
沒錯~~這裡有內用區呢!!



 



這家店下午5點開門,我們5:12分點餐就已經排到12號囉!!
 



雖然人很多,但大家都很安靜又規矩的點餐


  



外面也有一些座椅可以等待

 


牆上的照片是老闆跟老闆娘工作的照片,
還有炸物,胡椒罐....
做成黑白照片,用相框框起來掛在牆上,
聽著小野麗莎的音樂真的感覺好像在咖啡館裡唷!!


 


等待時去上洗手間也忍不住拍拍~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好舒服!!


 



這次清明連假的天氣很不好,
這天溫度明顯下降,
店家有備茶給客人喝,
今天的是"燒的麥仔茶",
熱熱的來一杯~真的好舒服呀!!


 


無糖的茶,
搭配油膩的炸物真是絕配呀~


 



因為人潮很多,
必須有耐心等一下下~小熊跟媽咪玩起自拍 


 



拿著單子一直等著老闆喊"12號"~哈哈~
 





其實這盤子滿大盤的,怎麼拍起來這麼小呀!!
第一次吃到鹹酥雞店的銀絲卷除了胡椒之外還灑了糖粉,
鹹鹹甜甜還不錯吃唷!!
老闆雖然忙碌,但還是會擺盤一下,讓視覺上感覺也很好~


 


口味整體我覺得有些清淡,
小熊拔倒是滿喜歡的!!


吃鹹酥雞也能很有FU唷~
有機會來試試吧!!









  •   Ashely 於 2013-12-03 22:21 2F
  • 這家鹽酥雞好不一樣喔!!

    很有感覺的一家店,可惜離我家好遠~~不然肯定常跑去(((愛吃炸物的我
  •   老烏龜 於 2013-04-10 21:50 1F
  • 鹽酥雞.....我超愛....但是....不敢多吃
  • 版主於 2013-04-11 12:03 回覆
    我家也是去嘗嘗鮮~
    全家圓滾滾的身材了>///<
    但是我家附近有一攤,
    他的泡菜蔥油餅好好吃唷!!
    自己做的蔥油餅夾上自製的泡菜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