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我的鮮體驗》活動「大手拉小手 一起創意玩麵包」

2013042720:58
從二個孩子分別只有一歲多還搖搖晃晃時,
我就開始帶著他們動手體驗許多好玩的東西,
讓他們摸摸冰冰的奶油,白白的麵粉,嚐嚐甜蜜蜜的砂糖,
當手裡那顆原本圓滾滾的雞蛋,
打破後,看到雞蛋流到碗裡的可愛驚奇表情,
我現在還忘不掉呀!!
孩子很喜歡和媽媽一起動手做的感覺,
當然也很享受媽媽從生活中帶給他們的驚喜,
我也收過Amanda學校的小朋友,
吃完我送給他們吃的小餅乾後,害羞送給我做為答謝的可愛小卡片,
收到時真的好驚喜呀!!
這是孩子最純真又直接的反應,
告訴我~他們感受到了愛
因為愛,讓料裡更幸福!!

孩子一天天長大,媽媽我其實有些恐慌,
希望她們慢一點~等等我呀!!
希望能一直陪著他們每一天!!
希望能伴著他們做每一件事情!!

看到了Panasonic《我的鮮體驗》
「大手拉小手 一起創意玩麵包活動,
我迫不及待的報了名,
想帶著孩子一起去體驗這麼好玩有趣的活動,
幸運之神真的選上了我們唷!!

 


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其實很緊張呀!
 



簽到後,進入會場讓我眼睛一亮,
轉頭跟老公說:以後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廚房唷!
台面上展示了一系列Panasonic的家電用品,
都是我喜歡的白色系耶!!

 

好多豐富的食材跟麵包機所做出的成品



現場的小點心都是麵包機做出來的唷!

 



真是太神奇了~
麵包機居然除了麵包之外還可以做出這些點心,
每一種都好好吃呀





今天指導我們的老師是Jaki老師
Jaki老師很幽默風趣,
而且會一直找機會讓孩子動手試試,
我好喜歡上她的課唷!!


 


今天體驗的這台型號為SD-BMS105T的麵包機是最新的機型
容量更大,可以做出一斤的容量
可以製作天然酵母
有酵母跟果實自動投入的裝置
而且放果實的容量增加了1.8倍,
可以放下100g喜愛的料獨立添加,
內鍵了30種食譜,
還可以做麵條,米麵包,
操作也非常簡單易學
外型是我好愛的白色,真的好喜歡呀!!

 


Jaki老師帶著我們玩麵包機,
好像變魔術般,
輕輕鬆鬆就變出好多種健康營養又安心的麵包,
給最愛的家人吃,
還是自己做的最安心了

 



老師介紹這一款義式田園時蔬吐司時,其實我很疑惑,
裡面全是孩子不太愛的食材,
甜椒,洋蔥,櫛瓜,黑橄欖....
這些都不愛的東西組合在一起孩子應該不會吃吧!!

一下刀~麵包酥酥的聲音聽起來好悅耳


 



剛剛給我們看的"不喜歡的料"怎麼都不見啦??
通通融入吐司中囉!!
半信半疑咬了一口~
哇~~~好軟唷~看看它的組織好綿密呀!!
蔬菜原本可怕的味道和吐司融和在一起居然這麼順口呀!!
這款當選了這天我最愛的口味呢


 


陸續又示範了蔓越莓吐司,芒果牛奶吐司跟蘋果吐司
沒想到在家裡也能做出口味多變又健康好吃的吐司麵包


 



老師示範完,
要進入親子創意比賽囉!!
不太會做麵包的我好緊張呀~
一組有3個各100g不同口味的麵糰





和Amanda大致討論一下之後,達成共識,
努力一起做出心目中的麵包

不熟練的我們,覺得麵糰不太聽話呀~哈哈~


 


這天只能帶一位小朋友參加,
因為Amanda今年即將國小畢業,
很多活動年齡已經到達上限,
所以媽咪今天讓她先參加,
知道自己不能上場的小熊其實很傷心跟失望
主辦單位很nice的拿了件小圍裙給他穿,過過癮



 




我的寶貝很棒
雖然小鬧了一下脾氣,但很快釋懷了,
有時偷偷躲到媽媽懷裡說悄悄話一下
也有乖乖遵守規定不能動手碰到比賽的材料


 


完成後,小熊疑惑的說:媽咪~這個長的好奇怪耶!!
應該沒有完成吧??
哈哈~~因為還沒有裝飾呀~
要等麵包長大變胖胖才能進烤箱烤唷!!
放涼才能裝飾的


 


每一組媽寶都好認真
每一組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們的麵包要乖乖長大唷!!

 



當我和Amanda手忙腳亂,爸爸也忙著幫忙拍照時,
我超級感謝這個漂亮阿姨,
當我驚覺小熊怎麼都沒有在我身邊繞呀繞時,
突然發現漂亮阿姨跟小熊在聊恐龍呀!!
小熊說出一種恐龍名稱,
阿姨馬上用手機找出這種恐龍跟他討論
最近非常愛恐龍的他玩了好久呢!!




 




等待麵包長胖胖時,
要來體驗什麼呢??
Jaki老師要來教大家做飯糰
這台電子鍋美美的外型也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呀!
煮出來的飯果然沒讓我失望
飯粒Q彈粒粒分明
我家的電子鍋壞掉很久了,一直都沒找到適合的,
這台可以放進口袋名單中唷 


 


老師教了大家做飯糰的小撇步
飯要怎麼拌才爽口好吃
再加點孩子都愛的香鬆

 


飯糰整形中

 



注意看~~沒有模型要怎麼捏出三角飯糰呢

 



在老師手中聽話的飯糰,
到了我們手上就不乖啦!!
Amanda大叫~媽媽快救我啦~真的好難唷!! 

  
 


我們完成了一個爆爆頭娃娃飯糰
 
 



試過了麵包,吃過了飯糰
老師端出來二款飲料
小朋友看到眼睛都發光啦!!
這一款是薑汁鳳梨冰沙
入口我以為會帶有辣辣的口感,
不但沒有,沒想到薑汁跟鳳梨也能當好麻吉耶!!


 



另一款是很適合女生的蔓越莓冰沙
微酸微甜好有戀愛的感覺唷!!


   



小朋友欲罷不能一杯接著一杯呀~

 




在大家滿心期待下,麵包出爐囉~
大家的麵包都變得胖嘟嘟的好可愛


 



發酵後,我們的小熊變型了~哈哈~
當初想要用來做成鼻子嘴巴的裝飾巧克力醬太稀,
畫上去後一直流下來,
只好用美乃滋代替,
已經畫上巧克力鼻子嘴巴的小熊一直呈現"流鼻血"的狀態
我們都一直大笑,
沒關係~~孩子開心好玩最重要!! 



 




每組要上台說說麵包的故事唷!!
搞笑的小熊搶著說,還一直問拍照的人照好沒?
他很想說話了耶~大家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讓媽媽上台緊張的氣氛緩和不少呢!!


我們家的麵包故事:
四隻熊圍繞在愛心四周,
看似簡單,但對我們家是有特殊意義的,
我們家一直很喜歡胖胖的熊,
從寫部落格以來,就取名為小熊家,
媽媽生小熊住院時,Amanda第一次跟媽咪分開,
在幼稚園的她非常不安,老師跟我說她常偷偷的哭,
在醫院的媽咪,在一張小紙條上畫了四顆愛心手牽手,
等她來醫院看我跟弟弟時親手交給她,
讓她帶在身上,很想媽媽時就拿出來看一看,
代表著媽咪爸爸一直陪著她,讓她安心,
後來愛心跟小熊圖案成為我們家很重要的圖案,
Jaki老師當時講了一句很棒的話,
她說:小熊跟愛心牽起了你們一家人...
沒錯~就是這樣唷!!





 


我們居然得到第二名耶!!
超級開心的!! 


 


禮物是兒童電動牙刷,
我最近在做功課想幫小熊買一隻電動牙刷耶~
真的好幸運唷!!










今天小熊家玩的好開心唷!!
媽媽我覺得功力又增強了不少,
要繼續為我最愛的家人做出更多營養健康的料理,
讓他們繼續把愛吃光光~
也認識了好多可愛的媽寶,
和大家在一起的周末下午過的好充實有趣,
希望還能有機會碰面唷!!










  •   Wa G MaMa 於 2013-05-20 22:41 9F
  • 媽媽您真是位值得學習的對象呢!
    早早帶孩子進廚房 透過廚房裡的親子互動 緊緊和孩子的成長扣在ㄧ起
    很不錯的體驗活動呢!
  •   晴天王子 於 2013-05-19 17:28 8F
  • ㄟ..我是猛媽你知道ㄇ??ㄏ..
    精工的很優阿..我買的是很久前的HB-635K(記得是這個型號)
    當時也是比較很久的
    缺點就是大了點佔位置..聲音也比較大不過阿..像我這種不甘只做吐司的
    現在這台只淪為打麵糰的工具了..所以整個就很想讓他退休
    我現在想買日本的揉麵機...一台也要一萬多塊
    但想想..這台國際牌麵包機也不過七八千塊(是吧)..應該買這比較划算厚
    但是人家可以打到薄膜也.. ^^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5-16 10:26 7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晴天王子 於 2013-05-10 14:18 6F
  • 等我這台精工牌的掛掉..有考慮買他門家的也(不知等何年何月說~)
  • 版主於 2013-05-14 09:59 回覆
    精工的評價也很高耶~
    媽咪覺得好用嗎??
  •   晴天王子 於 2013-05-06 23:16 5F
  • 好棒的活動喔..感覺好勸敗喔...(整個搞錯重點
  • 版主於 2013-05-10 12:51 回覆
    真的~
    可以變化出好多東西唷
  •   老烏龜 於 2013-05-05 20:37 4F
  • 他們家麵包機烤出來的麵包真的很不錯,很軟也很綿密.
    跟多年前我買的麵包機烤出來的土司口感真的差很多.
  • 版主於 2013-05-10 12:51 回覆
    現在的家電越來越聰明了呢
  •   小漁 於 2013-05-04 08:04 3F
  • YOU ARE SO~~LUCKY!!!
    感謝媽咪溫暖的分享!!^^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周玉珠 於 2013-05-02 15:09 1F
  • 好讚的體驗,看電視廣告有提到電鍋的功能好像很多,不只是煮飯哦!老師用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綿密度如何?真的像外面賣的一樣嗎?最近看一篇全食物的報導,愛吃麵包的我發現麵包還是自己做最安心><..,不知道廠商有沒有超級優惠價,呵呵....(家庭煮婦的心聲)
  • 版主於 2013-05-02 16:21 回覆
    我昨天去一個媽媽家~
    他剛在mo mo購物買了一台6000元!!
    不過他有用了一些折扣~
    麵包口感還不錯唷~
    我吃過三台Panasonic不同的機型做出來的土司,
    都還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