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第一次麵包~失敗+我的相機快回來

2007121311:38

我一個多禮拜沒更新網誌了,因為我的sony小白機生病了,
它的病症是打開後會全身震動停不下來,
不管多麼強的防手震功能這時完全是屁,
因為他本身就動個不停~~是怎樣呀~~
它可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
習慣用相片寫部落格少了他還真不習慣,
最近試做熱狗麵包和肉鬆麵包,
昨晚也第一次做了鮮奶饅頭,都有成功了耶~~
不過沒了相機什麼都看不到啦~~
前幾天也做了好吃的雞絲飯..哈哈.. 好好吃喔!!
小熊拔和Amanda都很喜歡, 
外面一碗雞絲飯要35~40元吧,
我用了30元的雞胸肉就全家吃的飽飽的,而且超簡單的,
我是用CL的簡易雞肉飯,再做些改變,
有興趣的人進去看看吧!!







這是我之前第一次做麵包的失敗品,
我完全傷心.....好難吃喔~
小熊拔安慰我說~不會啦~它是扎實的口感啊!!
........嗚........聽完更想哭..........嗚.........
因為我要做的是像麵包軟軟的口感才對ㄋㄟ~~
我想應該是酵母死掉了,
趕緊去買包新的....試做成功了喔!!
麵包長的好大而且是軟軟的口感,好開心喔!!
雖然不是非常好,還有一些問題需要經驗再去試試,
可是我已經很開心了啦~~~~



相機相機快回來~~
前幾天去婦產科, 醫師幫我看了一下小熊寶寶,
他一直用手把臉擋起來,
最可愛的是他居然出"剪刀","石頭","布",
我們沒注意是醫師說才發現,還一直倒帶給我們看,
只顧著害羞遮臉卻忘了遮重要部位,
被醫師ㄅㄟˇ ㄅㄟˇ 拍到像水蜜桃形狀的小屁股
中間夾著"蛋蛋"的超清楚照片, 
相機不在什麼也沒拍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