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快樂與憂愁

2007071222:26
QQ

網誌又停了一陣子了,
因為最近心理很煩又身體不舒服,
所以就拖了又拖,
是這樣的~~~


你沒看錯!!
如圖所示~~我們家要多一隻熊寶寶了~~
小熊麻全身懶洋洋,有時又會渾身不舒服,
不過目前比當初懷Amanda好多了,
懷Amanda初期像隻無尾熊超級愛睡,
睡覺起來全身不對勁看到食物就痛苦,
能入口的只有白稀飯,
所以目前症狀小熊麻還能撐著上班,
但是"憂愁"在這:
當初小熊麻懷Amanda一開始醫師就從超音波找到她了,
但是這次雖然驗出懷孕,醫師卻找不到baby,
只好請我一週後再回來檢查,
如果再找不到就要掃陰道超音波找了,
當然最好不是子宮外孕,
所以我過了忐忑不安的一周,
恨不得快點到下一次要檢查的時間,

這個禮拜一,醫師找到baby了,
卻反問我:肚子會不會不舒服??
因為他在超音波看到肚子裡有出血(如下圖)
告知我如果有任何狀況趕快回去複診, 
沒有問題就等二週後檢查baby的心跳了,
看到baby後放心多了,
可是發現出血又開始煩惱了.......唉.......


這陣子辛苦小熊拔了,
我身體不舒服所以撐著上班,
下班回來就完全不想動,
連食物都不想吃,
而且出血也不敢亂亂動,
所以他除了上班,還要包辦所有家事,
還要照顧Amanda,
嗚~~~人家太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