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血拼~~

2007022222:22
QQ

上網看看,發現大家過年部落格也放假了...
我也是呢..偷懶很多天了...
初二時和老媽,小熊姨去了一趟大遠百,
本來打算什麼都不買的,卻扛了一台吸塵器和一個鍋子上車,
想說反正家裡剛好都缺,就搬回家吧,
小熊拔來載我們時可能對我的隨性傻眼了吧

其實一直很想買台直立式的吸塵器,又不喜歡太笨重的,
剛好看到這一台,
喜歡它不需要集塵袋,吸完可以直接拆下來倒,
外殼是透明的,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垃圾已經吸多少了,
吸的方式像龍捲風會把垃圾集中在一起,
所以打開來倒的時候灰塵不會滿天飛呢!

   


小熊麻可是試了好久才決定買的,而且當場玩的很開心,
把垃圾灰塵倒出來再重吸,再殺價.....殺殺殺...才滿意的搬回家

經過老媽的推薦,看上了這支鍋子,
向來買鍋子都不會花很多錢買的,所以考慮了好久好久才決定,
忘了是什麼牌子,只知道是于美人代言,在生活好自在裡用的鍋子,

 
整支金光閃閃呢

今天小熊拔的朋友來家裡吃飯,我第一次試用,果然很讚喔~~
好炒好洗又不怕刮,
不過也花了我很多張小朋友!

明天要上班了,一點都不想要...好懶..
小熊拔覺得我非常適合在步調很慢的地方生活,
因為我生活的方式和步調很慵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