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逛逛去

2007011014:55
QQ

小熊姨快期末考了,所以也快放寒假了,
我們星期日去台北幫她搬家,
先把電腦和一些衣服先載回新竹,
讓她考完能輕鬆的自己搭車回來,
不過我的目的除了搬家外,是想到"大創"去尋尋寶~~
我喜歡逛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就算不買也高興,
但是心動和行動常常是成正比的....
睡飽起床到台北已經下午了,
到了大創百貨,
體貼的小熊拔推著推車,還幫我們拿著大外套,
又人擠人真是辛苦他了~~
<大創百貨>我覺得就像日本的100元商店,
裡面有好多好多雜貨,
有貼標籤的是39元,沒貼的就50元,就這兩種價錢,
在小熊拔步步的緊跟下,我只能買個意思意思,


可愛的小瓶~~可以放Amanda沒吃完的小零食,
有好多種款式,每種都想買


貝殼小盒~~是用來裝小東西的,不過目前裝入我們去花蓮玩揀的石頭


塑膠小杯~~也有很多可愛圖案,但是小熊公主堅持要買粉紅小花的



粉紅豬小罐~~這是裝調味料的,要買給婆婆用的


小鐵筒澆花器~~其實是準備在裡面種小植物


玉子燒平底鍋~~這是小熊拔堅持要買的,他覺得早餐用來煎蛋和火腿真方便,
但是本來買小圓鍋的,小熊麻卻覺得方的可煎蛋和火腿還能做玉子燒,多功能呢!


鋸齒刀~~用來切麵包或吐司邊,煎香腸切片很好用喔


長長攪拌匙~~方便小熊拔泡飲料用


鐵網架~~是要裝在浴室的,方便收納
 
逛完大創,隔壁就是生活工場,我興致勃勃想再進去逛逛,但大家都餓了,只好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