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只是說說..

2008072412:23
QQ (4個月22天)

向來我的部落格很少po上不好的回憶,
不po不代表沒有,
也不是刻意,就自然而然,
我很討厭被誤會,以前我會努力對人家澄清我沒做的事,
後來慢慢的~懶的說也懶的解釋,
畢竟這世界上好人很多,小人也不少,
小人都在暗處,隨時桶你一刀,防不勝防,
以前我會一直耿耿於懷,
後來久了,不知道是不是幫自己洗腦也洗久了,
似乎傷心討厭的事情很容易就忘了,還是逼自己忘了,
偶而再想起就嘆嘆氣讓他過了,
反正世界上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自己,
但是為了那些傷害自己的小人生氣,
想想愛自己的人是更多的.....
怎麼扯到這來了???


之前新聞腸病毒的新聞一直不斷,
我很少看新聞,
因為沒啥好看也不想一直看那些難以消化的事情,
手中抱著一個寶寶,另一手牽著一個寶貝,
說真的~當媽的哪一個不是全天下最會擔心的媽媽??
面對可怕的腸病毒還真無力,
所以我選擇當個鴕鳥媽媽,
顧好自己家的,不看令人難過的腸病毒新聞,
而且聽著主播一則接著一則唸著我都有點麻痺,
直到有一天,我從baby home上連結到另一篇網誌,
不小心看到了一篇文章~希望天堂沒有腸病毒~
我是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看到的,
是敘述著一家人因為孩子腸病毒過世的傷心,
我看著文章,看著孩子從被傳染到發病,
到媽媽眼睜睜看著孩子的生命從她眼前一點一點消失到零,
我的眼淚跟著滴呀滴,原本只是當著一篇心情故事看,
結果看到最後突然出現孩子的照片,我大受震驚,
那孩子只比小熊大一個月,甜甜的笑容還掛在嘴邊,
可能身邊也有著小小寶貝,
我的人整個大大震撼了一下,眼淚狂掉,
衝進房間緊緊抱著在睡覺的小熊,
讓自己的心安靜一下,
我想當媽媽的應該不難體會那種感覺害怕孩子消失心很痛的感覺,
我在房間看著小熊很久很久~

寶貝們~未來的路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和拔拔永遠會努力保護你們,
            記得緊緊抓住我們,千萬別輕易放開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