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2008060601:00
QQ (3個月4天)

不能說的秘密~~小熊寶寶的自言自語~

最近天氣好熱喔~
媽咪早就幫我換上清涼的夏裝了,
我今天身上穿的是媽咪新買的衣服喔~




什麼??很熱為什麼要蓋被被呀??
因為吹電扇腳會冰冰的啦~
雖然我有穿褲褲,


唉唷~~我有不能說的秘密喔...很難說出口耶...



就是...就是...媽咪幫我買的新衣服...





新衣服第一次穿褲檔就爆掉了呀~
媽咪幹嘛買這麼小件??
(媽咪OS:這已經是六個月以上穿的了)


你們別笑我嘛~
我已經下定決心努力變成嬰兒界的型男





看我的表情多麼的堅定ㄚ~

我一定要成功~~

大家給我一點鼓勵鼓勵吧!!


為了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我們一起來吃雞腿慶祝一下吧~~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