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櫻桃吐司+櫻桃優格

2009070707:54

這天早上看到桌上的吐司,想起前2天前做的櫻桃果醬,
就和小熊來吃果醬吐司吧!!
一般小熊都是先喝完奶才和我ㄧ起吃早餐,
當然都是加減吃啦~~
所以都是一份早餐的量足夠我們一起吃飽,
今天媽咪心血來潮還壓出可愛的圖案,
基本上圖案是吸引不了他的,純粹是我自己看高興的

為了方便小熊吃特地押出一口一個的大小





就當我準備要開動時,這小子很有興趣的飄過來了
叉子瞄準食物,一口一個,我為他特地壓出來的小土司有對到他的胃口,
不過我知道更合他胃口的是那櫻桃果醬
所以總共我只吃到那顆愛心的一半,這餐真的是減肥餐呀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哩


 





解決完櫻桃吐司後,再來點別的吧!!
冰箱有好吃清爽的優格,
那就加點櫻桃果醬試試味道,
吼~~好好吃唷



這時原本已經在玩玩具的小熊看到我這杯又往我這移動過來了,
這一味更是愛到不行呀!
想當然,這一頓真的是我的超級減肥餐,我都只各吃到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