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衣送給家扶中心

2012041422:49
 
把家裡小熊跟姐姐已經不能穿的衣服洗乾淨,摺好裝箱,
其實拖了好一段時間,
一直不能決定送哪裡好,
也有聽說有些機構不收二手衣,
以前我會投到路邊的舊衣回收中心,
後來發現我家路口有家工廠,
他們是在收集舊衣服,
常常出太陽時就把收到的衣服一整片鋪在柏油路面上曬,
感覺不是很好!!
網路上也有看到大家傳在菜市場有看到在賣二手衣,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網路謠言,
但加上我看到住家路口的舊衣回收感覺並不好,
所以我想送出去至少是真正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一直到今天早上忽然看到網路有人討論二手衣的問題,
我打了通電話去家扶中心,
中心非常親切的說他們需要,
因為年齡層從0~18歲,落差很大,
所以沒有限制衣服年齡,
我整理好三大箱送過去,
也跟中心的人聊了一下,
他們幫助的家庭有父母過世,或是有些原因導致沒辦法扶養孩子,
也有清貧家庭,志工長期去關心,
或是看看他們所需要些什麼東西.....
所以他們需要的東西範圍很廣泛(但沒有強制要求要些什麼東西),
不過唯一不想收的是漫畫書,
因為沒辦法一一全部過濾,
所以有些書給孩子看的時候,
漫畫裡常出現不適合的情節,
單純的孩子還會拿給志工們看呢~唉~



 


  •   sunny茜 於 2012-04-18 14:11 1F
  • 請問家扶中心在哪裡?我也想送一些需要的東西給他們謝謝!!^_^
  • 版主於 2012-04-20 07:39 回覆
    我是送到這裡

    http://www.ccf.ur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