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DIY潤餅捲捲捲

2009070912:23

DIY潤餅其實是想讓孩子沒事找事做
每天都要吃飯,找點樂趣玩一玩吧!!


找個星期天的下午開始準備,輕鬆又舒服的感覺真棒!


這天準備2種,
因為我還想吃比較屬於夏日味道的,

這2種不同內容中相同的材料當然就是"潤餅皮"跟"花生粉"啦!!
我個人覺得花生糖粉是潤餅裡不可或缺的食材呀!


  




首先夏日版先出現~法式沙拉捲

哎呀呀~~我超佩服我自己可以切出這麼細的高麗菜絲

不喜歡高麗菜加入萵苣也很好,
其中最最重要的是"蘋果絲",蘋果香香甜甜的味道可以讓整捲蔬菜捲李生菜得味道不明顯,
再加點沙拉醬能讓口感更順口唷!!


 



    


第二味美味潤餅捲~

潤餅裡加的料其實就是想吃什麼加什麼,
我在網路上看到台南有加麵條耶,有機會去台南時試試,

曾經在嘉義某小夜市裡,
婆婆大力推薦一家潤餅,我滿心歡喜吃了後,
整個大大驚嚇....不是我的菜啦!!
裡面有包肥豬肉絲,還是白煮的那種呀!!

下面的豆芽菜,吃的時候一直覺得那裡怪??
吃完才發現...我加進去炒的紅蘿蔔絲忘記了啦


   






吃著美味的潤餅,再來壺好喝的蜂蜜檸檬茶~~真爽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