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6028咖啡館餐點篇

2009050419:19

老媽的朋友介紹了這家咖啡館,
名字很特殊~6028,
因為它的地址就是"六鄰28號",
母親節前一週全家帶著老爸,老媽和美女老妹一起去走走,



位置有分一二樓,還有戶外,這天人潮超多,
雖然要等,但是很幸運很快就有位置,
剛好是在戶外,就享受一下自然風吧!!


再等位的時候先去拿了菜單,先準備,速度果然快多了



他的餐點分成三種價位:620元    360元     280元
還有一些單點的飲料跟點心,每人有最低消費150元



Amanda的快樂兒童餐:薄片牛排  280元
 


除了上面的餐點之外還有一杯蔬果汁,跟香草小餐包
我個人認為這套餐的主餐實在需要改進,
可能他歸類為"兒童餐",所以薄片牛排完全沒味道,
唯一能讓他有味道的只有蕃茄醬,但是牛排加番茄醬吃了味道還是頗怪!!
而且薄片牛排一上桌,賣像真是不好,感覺像是放上一片切好的"牛肉乾",
雖然吃起來口感不是乾乾硬硬的,但一上桌第一印象還真是沒很好哩~其他食物倒是還不錯!!
不過兒童餐並沒有限定"兒童才能點"!!



我們當天都是點360元的風味餐,
附餐:6028沙拉,今日例湯,香料小餐包,飲品,甜點
 
 

沙拉~蔬菜加上水果,食材新鮮,如果沒記錯沙拉醬好像是調味過的優格
湯品~奶味頗重,裡頭有玉米,洋蔥丁,口感滑順,好喝
香料小餐包~這是我取的,因為撥開裡頭有小香料,沾著濃湯吃
飲品~有5種選擇: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蔬果汁
          除了冰紅茶淡了點之外,其他都不錯,
          我個人很不愛類似波蜜果菜汁的飲料,總覺得有股菜的生生味道,
          但為了小熊我還是點蔬果汁,結果好喝唷!!小熊也很愛哩!!
          雖然是冰蔬果汁,但裏面並沒有加冰塊!!
甜點~這我又要稱讚一下!!
          當天的甜點其實是果凍,因為考慮到小熊,所以一個想換成蛋糕,
          結果結帳小姐很讚的把所有的都換成蛋糕!!
          這蛋糕我超喜歡,蛋糕體很軟,加上上面的淋醬,超好吃的啦!!




上菜~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

                           口味偏辣,牛肉份量不少,老媽說地瓜鬆軟好吃唷!!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這是適合夏天的清爽料理,又有多種蔬菜




露絲瑪莉烤雞腿飯

                         雞腿外酥內軟,有肉汁,真的不錯吃呀!!
                         但是~我怎麼拍的這麼醜,看起來不可口!!


魚子醬青蔥雞肉義大利麵


                                嫩嫩的雞肉搭配著魚子醬吃...好吃!!



總匯海鮮PIZZA

這也是套餐的主餐之ㄧ唷!應該是八吋大小吧!!
餅皮雖然不是薄的,但是吃到最後餅皮不會乾乾的,而是帶點脆脆的口感,
裡頭的海鮮料我沒很注意,但整體算優的

 
 






當天先上Amanda的兒童餐,
大家分著吃一點後接著吃沙拉,湯品跟麵包,
再來總匯海鮮PIZZA上桌後每人吃ㄧ塊,居然已經七分飽
這天打包了4顆餐包,跟一整份一大利麵,它的麵份量也很多!!
五個大人二個小孩也吃不完呀!!



母親節活動,買2000元送一個杯子,還不賴唷!!






來看看小熊再做什麼??
  


水壺裡有薄荷葉,
喝完水我們拿起來聞一聞,
也分小熊一片,
小熊可愛的研究了一下,
也學我們聞一聞,還很陶醉哩




6028咖啡館





              6028走走玩玩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