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2008022422:36

今天一早就是個大晴天,心情都好起來了

Amanda今天被載出去玩了,

所以今天是我和小熊拔約會的日子,

跟小熊拔說我想吃網路上看到的黃金乳酪球,
其實明明就是藉機要出去
老公要我打電話去問問還有沒有,以免白跑,
哈哈~老公真好..黃金乳酪球是在桃園大溪耶~
順便來去逛大溪老街吧!!


今天路上真順暢, 照著PDA的指示很快就到了

     店面小小一間,很容易錯過, 可是他們準備要搬家了,要換大間一點的



 一進去整間都是香香的乳酪味,老闆娘看我要拍照,還特地打開燈讓我拍清楚點



 


黑糖麻薯~黑糖皮帶點透明,不太像是完全糯米的皮,冰冰的吃還滿清爽的,裡頭包的是花生餡,
                    花生是帶有顆粒的,皮的清爽剛好可以讓花生餡比較不膩!!
黑糖麻薯也都是賣一大盒的,剛好只剩兩小盒是兩粒裝的,買一盒來試試!!



        一口吃黃金乳酪球~一盒32粒, 一顆大約比十元銅板大一些,很可愛


咬一口,下層是餅乾,上層是乳酪,口感绵绵細細的,很適合下午茶泡杯咖啡或茶一起吃






還有許多其他的產品,因為店裡太小只有擺出兩種,
其他的不知是不是要用訂購的,
店員人很好,我們多待了一下子,因為一直和我們聊天,
客人很多都沒間斷過,她還邊幫客人結帳邊請我們等一等,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看起來"很熱心而且年輕的店員"就是老闆Amy!!

看更多產品請點   香草Amy



                 




買完滿心期待要去逛大溪老街,小熊拔就這樣無情的把車開走了,
因為人潮很多,他不准我去"人擠人",
不過因為到的時候是下午了,小晃一下到了中壢,
趁著人潮不多時,早早帶我去逛中壢夜市,
吃我愛吃的"麻將臭豆腐"~好開心喔~
下次要來吃又要等很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