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產檢

2008022609:53
QQ

明明這禮拜都38週了,到今天才寫37週產檢,
到了後期倒數的產檢還真不知道要寫什麼呢~
雖然醫師要我37週不用去,可是小熊拔要我還是去看看啦~
這次醫師說:寶寶有長大了~2800g了喔!!
哈哈~媽媽我上週可是猛吃呢!!
可是媽媽:你也大了不少吧??
唉~~一定是我上次產檢只胖0.3kg,高興過頭了,
一個禮拜後的產檢居然重了2kg,護士都嚇了一跳~


有時候早上或半夜會胃痛到醒來,
可是有時又沒了,不知道是胃發炎還是正常??
醫師說應該是寶寶頂到所以不舒服,這樣我就放心了!!

順便問問"B型鏈球菌"的問題,
醫師說有做這檢查當然是最好,可是是自費,
還好還好只有500元,就做吧~可是要呈內診姿勢~真麻煩!!
雖然新生兒發生的機率約千分之二~千分之三,
但是死亡率可能高達50﹪!!


寶寶太大了,超音波照片看不到,看看媽咪的吧!




                                              七個月時的肚肚


                             九個月~有長大了, 肚臍都凸出來啦!!


                                                    七個月的肚肚


             九個月~除了肚臍長的不一樣,正面看起來好像沒多大改變



那天問醫師說:是不是因為弟弟沒有很大,
        所以我的肚子也算小呀??有些人都看不出我其實快生了??
外面那些待診的媽咪有些肚子真的好大耶~


醫師說:知道為什麼已經快生了人家卻覺得我的肚子卻看起來沒有很大嗎??
因為這一胎的肚子不是大"橫"的,
他比較是像"直"的橢圓形...回來照鏡子~真的耶!!
難怪我這胎常覺得胸部下緣一直有頂到卡卡的感覺,懷姐姐都沒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