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16週~是男生還是女生?

2007100110:09
QQ

第三次產檢~16週又3天~第四個月了
因為掛不到號,曾醫師讓我加掛,所以是最後一號~82號,
雖然護士小姐請我先去逛逛再來, 
但是太麻煩了,我還是乖乖等,
Amanda等了一個月終於可以和寶寶見面,
所以我們等了約四個半小時她也都很乖喔
這一個月雖然還是一直害喜,
但是小熊拔很努力的盯我三餐都要吃下去...寶寶也長大了,
但是小熊麻體重卻掉了一些..小熊拔傻眼~~
小熊寶寶長高了,但是量不出來身高,因為他縮在一起,
羊水胎盤都正常,體重忘了問了,
上次抽血驗唐氏症機率是:1/44000,是低危險群,
小熊寶寶有聽到媽媽的話乖乖把腳打開 ,
讓醫師掃性別給我們看~~是弟弟啦!!



可是 Amanda和醫師北北的對話很好笑:
醫師北北:你們看這兩支是大腿,中間這.....是男生喔!!
 Amanda:有嗎?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醫師北北:有呀!你看你看.....
因為看超音波對孩子來說怎麼看的懂~~~
Amanda:(一臉茫然)會不會是因為小雞雞太短了所以看不到??
醫師北北:臉上三條線 .... 你有看過小雞雞嗎?不然怎麼會說太短?
拔拔和麻麻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哩!!
哈哈~~不過醫師北北第一次看到Amanda就跟她說:厚!你該減肥吧!!
氣的Amanda不跟他說話,
今天他換了一種方式~~
小肉肉再見囉~下個月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