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寶寶心跳??

2007100109:43
QQ

因為覺得生小孩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和小熊拔討論未來生寶寶不要在診所,選擇國泰或馬偕,
兩家都很難掛號,
因為生Amanda時是急產(莫名其妙就生完一個小孩),
所以之前醫師曾經警告我,第二胎可能會生在路上,
討論後決定在國泰,馬偕離家裡太遠了,
所以就轉到以前上過班的國泰醫院產檢,
而且也認識國泰的婦產科名醫 -曾英智,更放心了些,
上一次產檢就找曾醫師了,
當時他就告訴我寶寶的性別了,
可是全家都很懷疑,因為那時才12週,有那麼快知道嗎??
昨天,第三次產檢,居然掛不到號,
本來想去問問曾醫師可不可以加掛?
結果下午就開始肚子痛,最近肚子又常硬硬的,
見到曾醫師後,馬上就被請到產房做檢查,
護士拿測寶寶心跳的麥克風慢慢找,
結果找不到心跳,而且從下午肚子就一直隱隱作痛,
這時我心裡開始不安了,
小熊拔和Amanda被請到外面等,我更茫然...
心裡一直想:寶寶你要乖一點,別頑皮了!
居然很快就找到心跳,護士也鬆了一口氣,
再裝上測子宮收縮的機器做檢查,
一切都還好~~嚇死我了~~
小熊拔更擔心, 因為他被請出去完全看不到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