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月】讓媽媽很無言啦!!

2009100114:08
QQ (1歲6個月29天)

今天中午熱了昨晚剩下的竹筍稀飯跟小熊一起吃,
本來就不愛稀飯的小熊興趣缺缺,
沒關係~~媽咪煮麵給你吃吧!!
煮好加了雞肉,紅蘿蔔跟青菜的麵,
小熊居然今天反常連麵都不吃,
兩個人就僵持不下,
臭小熊...真的很挑嘴耶!!



我生氣的不讓他下寶寶椅,
要他自己去反省反省,
就到陽台去收衣服了,
當然還是一直注意他的舉動,
或許是因為一直在他身邊走來走去的,
他還是一臉笑嘻嘻的玩著,
最後我很嚴肅的對他說~~
你沒有乖乖唷!!
媽咪幫你煮好吃的麵,你今天不吃還差點整碗打翻
媽咪請你坐在寶寶椅,不准下來!!

後來我進房間摺衣服,
邊注意聽聽小熊的動靜,
小熊一點也不害怕,開心的坐在寶寶椅唱歌,
唱完順便碎碎唸跟自己說話,
一點反省的意思也沒有,也沒有跟我求救!!
沒關係~~時間久了,總該不耐煩了吧...嘿嘿...


漸漸的...我衣服都折好了,
小熊一點聲音都沒有,
我悄悄的走出來偷看,
氣死我啦~~叫你反省,你還開心唱歌就算了,
現在~~現在居然~~
















居然翹著腳給我睡成這樣





我整個大受打擊啦!!


我的腳步聲驚醒了他,
他張開眼睛,
我想說應該會哭哭要我抱抱吧!!
居然瞄了我ㄧ眼換個姿勢繼續睡

後來我搖搖他~
問他:要不要我抱你去睡覺??
居然出現一附我很吵的表情,變成趴著睡,
你這臭小子!!





結果現在我在這氣的要死,
他在房間爽爽吹冷氣睡覺啦!!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