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是超人,我也會有很害怕的時候

2010051022:54
QQ (2歲2個月8天)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有了很怕的東西,
我很怕活生生的鳥類,包括家禽類,
鳥..鴨子..雞..鴕鳥..諸如此類的動物,
很久之前本來就很怕這類動物的我,
就曾被一隻不知名的鳥大大驚嚇過,從此更加害怕!!
老公跟Amanda都知道我這很弱的一點,
所以都會幫著我,
如果到市場發現有那種賣雞肉的攤販,
背後卻有一堆籃子裝著滿滿的雞,
Amanda就會自動來牽我說~~不要怕,我陪你走!!


今天下午,我抱著小熊一如往常的走下樓要去載姐姐,
才剛要轉向四樓時,卻看到一隻麻雀從開的大大的窗戶飛了進來,
我抱著小熊試著偷偷走下樓,
結果本來就誤闖進來的麻雀發現有人之後突然用力拍翅膀到處亂亂飛,
還一直撞到玻璃,
我是很想幫忙他快快飛出去,
但是他太激動了,我連把窗戶開大一些都不敢,


我嚇的抱著小熊走回五樓,
蹲在家門口苦惱著怎麼下樓,
下意識打電話給老公,
才說沒二句話,麻雀突然啪啪啪的用力飛向五樓直衝我跟小熊,
我當場很沒用的大哭,還低下頭抱著腳,根本不敢看,
唉...別笑我!!沒有過那種恐懼的人,是很難體會那種感覺的,
我有聽到老公一直在電話中叫我,
因為他知道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害怕那種動物,
但是我哭到說不出話來,

這時讓我清醒的是小熊,
他本來顧著看飛上來的小鳥,
突然發現我嚇得大哭,馬上衝上來抱住我,
就好像他平常突然被嚇到大哭時我馬上緊緊抱住他一樣,
雖然我清醒了點,但一時之間根本沒辦法停止我的眼淚跟害怕,
他就抱著我讓我緊抓著他的外套狂哭,
這時候真的有感覺到你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呀!!

等我冷靜點後,問了小熊~~小鳥勒??
他很勇敢的想要保護著媽媽,
一邊對我說~~在四樓(但是他手明明就比著頂樓),
發現小鳥停在頂樓後,
我真是飛快卻又戰戰兢兢的往樓下移動,
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我的小Q熊真是我的大英雄啦!!好愛你唷!!
看他靠在我旁邊睡著的可愛樣子,
忍不住親親他..跟他說~~寶貝!!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