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葛媽媽薑母鴨和花生豬腳

2007112809:04

在家閒閒顧身體後最常就是在網路上逛逛,
之前就看過很多關於葛媽媽的文章,
終於我也來試試啦~
小熊拔一直覺得我是勇於嘗試的雙子座,
新鮮感和好奇永遠擺在最前方~~
而且常會弄出一些奇怪的東西出來給他看~~
不過訓練這麼久了,他心臟也越來越強了啦!!


葛媽媽的人氣很旺,尤其冬天又到了,
我訂了後等了約一個月,
剛好到的那一天天氣冷冷,真是適合吃熱食呀~~



包裹到時是小小一箱,等交到我手上時~~超重的!!
我辛苦的抱上五樓後特地放到磅秤上...5.5kg~
小熊拔下班後把我罵了一頓~~誰說你可以搬重的東西???
吼~~都送到了不然要怎麼辦??






                                 冷凍狀態的薑母鴨


有兩包,一包都是湯,一包是料加上湯




                              
冷凍狀態的花生豬腳


因為是冷凍,所以除了花生我看不出其他的東西, 
買這試吃最重要的是想看看不敢吃豬腳的我可不可以嘗試,
未來追奶說不定可以用的上.
但是....我居然忘了拍煮好的花生豬腳了~只好大家用想像的~~




 
            說明書,不同食物用不同顏色...真貼心~~







加熱中的薑母鴨~除了我多加了一些高麗菜,其餘都是葛媽媽來的~
我記得訂的時候是寫著一包約兩人份..
可是我家這大鍋子才裝的下2/3包耶~
這兩人份也太大份的吧~~


Amanda一直很興奮在旁邊看,
先舀了一口湯給她解解嚵~~媽媽好好喝喔~很甜耶!!
真的嗎??試喝了一口~~真的不錯哩~
老公下班冷冷剛好來一碗.....
有時我覺得好吃的東西他都覺得還好,
還叫我下次別再買了~~龜毛~~哼~~看看你的反應~~
哈哈~~小熊拔也說好吃耶~~



我不愛百頁豆腐~可是他的百頁豆腐吃起來很順口~
也不愛血糕類~他是鴨血糕~也是好吃喔~~香香軟軟~
至於鴨肉~是軟的ㄋㄟ~一般我去店家吃薑母鴨都覺得肉好硬喔~
可是鳥蛋被我弄破了..呵呵..歹勢..
還有什麼料呢??孕婦嘛~~你們知道的..我吃完就忘了..

但是~~湯真的好好喝喔~~我一直覺得加塊泡麵會很讚,
但是那天實在是飽到不行~~放棄!!
重點是每次我去店家吃薑母鴨不知道是太燥熱還是怎樣, 
中場都會一直想喝飲料~~覺得好渴喔!!
那天小熊拔也發現:我到吃飽都沒有想喝飲料或水耶!!
結果三個滿會吃的人努力把料吃完居然還剩半鍋湯,
加上冰箱剩的1/3 包湯,明天加些青菜火鍋料~~繼續努力!!
根據我的經驗,買一份再加些喜歡吃的東西,
一次4~5個人吃應該也夠喔!!



隔幾天Amanda問我:媽媽~妳什麼時候還要訂葛媽媽薑母鴨??
看來她也很喜歡哩!!





葛媽媽薑母鴨是沒有加中藥的,
如果不喜歡中藥味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詳細請看~~


葛媽媽ㄟ灶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