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寒冬中的芋頭瘦肉粥

2007112921:25

這幾天真是有夠冷的, 又下雨,是我最討厭的天氣,
我向來不怎麼愛冬天,因為很怕冷......
也不愛大夏天,因為很怕熱.......
哈哈~~好啦我承認我是很難搞!!
這幾天我完全沒出門,小熊拔不准我出去,
所以接送Amanda的任務就辛苦他了,我也樂的輕鬆~~
我最近越來越宅了,
小寶弟生出來可能宅的境界就更高了吧~~




天氣冷冷好懶的動喔~~不知道要煮什麼??
前幾天才吃薑母鴨所以不想吃火鍋類的,
忽然想到冰箱有那天花生豬腳吃完剩下的高湯,
葛媽媽的花生豬腳高湯是用蔬果長時間滷出來的,
來煮熱騰騰的芋頭瘦肉粥好了~~
又方便又不費時又溫暖哩!!





剛好家裡有芹菜,切成末加進去真是好吃呀~再灑點胡椒粉~讚!!
我的瘦肉和芋頭丁都沉下去了啦~裡面是很多料的喔!!



只吃粥太單調了,
昨天剛好有滷一鍋肉就拿出來吃吧~~




我第一次用鳥蛋滷,好好吃喔~~而且很方便小朋友吃~~
以前用雞蛋都會分來分去因為怕一顆吃不完,
可能蛋很小很快就入味了!!肉也好軟耶!!


其實還有燙一盤波菜,忘了拍啦!!


今晚的晚餐很簡單可是全家人都吃的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