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囍宴軒港式飲茶

2009092311:10

語媽~有你的!!
硬是逼懶洋洋的我交出作業呢!!

八月底跟語媽,傑媽,小樂比媽約好帶小人來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準備來去囍宴軒港式飲茶吃到飽,
再帶孩子們到快樂小熊瘋一下,
讓孩子把體力發洩完睡著後,再到大創去逛逛,
整個就是完美啦



週一至週五囍宴軒午餐388吃到飽(須加一成服務費),
看到點菜單時很想通通來一份啦!!

  





這天點的是菊花普洱跟香片



回家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還吃的真多呀!!

po出照片後又流口水了!!
下圖左上角的牛肚我超愛,
看似厚厚的牛肚滷的很軟爛,再帶點微微的甜味好好吃唷
餐廳裡的燈光讓我拍的好辛苦唷....拍出來的不太美唷!!
  

  
  
         
   



吃了二個小時的飯,就屬小熊最不安份,
明明就很想睡覺,怎麼哄都不睡,還一直歡歡,
只好輪流帶他去走走,
吃飽後覺得無聊吧....還把餐具疊疊樂,
疊好還用手指頭搓搓我叫我看,整個很搞笑



 


還好我們坐的地方靠邊邊,
吃飽後讓小人們一起玩一玩,


噗噗~~怎麼帥氣阿傑拍到的都是看同一個方向啦!!




可愛的小語這天瘋狂吃豆豆,
豆豆讓他全包了






小熊:小語姐姐,你在吃什麼呀??好像很好吃耶!!




小熊:小語姐姐我們來玩好嗎??





小語:哼!!你不要靠近我啦!!一直想抱我我會害怕







小熊:不要這樣啦...我很真心想跟你玩耶!!
小語:不要..不要..我今天只想吃豆豆!!








小熊:哼~~不稀罕!!我找別人玩去!!
小語:什麼??都不懂的女人的心!!
         我才矜持一下下你就放棄了
         臭小熊以後你沒機會了啦



小熊看到小語開心又熱情,
但是可能太熱情,嚇到小語了,
小語一看到小熊靠近他就緊張的哇哇大叫
小熊整個就很愛女生,一直黏著小語,
對帥氣阿傑卻沒這麼熱情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