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熊的動物園初體驗~新竹市立動物園

2009091414:58
QQ (1歲6個月12天)

話說~~這暑假的作品,居然九月了我還在混

不管去那裡..一直都是一家人一起出動,
熊拔忙到翻天,我這當貴婦習慣的宅媽也要得載這兩隻出門放放風
又要秉持著熊拔不喜歡我載著兩個孩子騎太遠的路的規定,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就到從我幼稚園之後就再也沒有進去過的--新竹市立動物園
這新竹市立動物園可是全台灣最老的動物園呀!!


從家裡到動物園可真是一波三折,
一般都在家吃飽的我們,
想說都要出門玩玩了,就讓老媽我也輕鬆一下,
於是出門尋找好吃的早餐店,
繞呀繞的怎麼都沒順眼的,
終於找到ㄧ家..也吃後飽飽後..繼續出發...
就在快到動物園時,
猛然發現-----居然車子沒油了,而且是到底的
那附近又沒有加油站,
只得轉頭繞回熟悉的加油站加油去,
加完油回動物園的路上
居然又碰到剛剛停了非常非常久的紅綠燈,
而且那綠燈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又變成紅燈,


九點半終於到門口了......這天一早就艷陽高照熱死我也,
剛剛停紅燈時,太陽已經大到我們母子三人都快融化了,
快速停好車,我們只想快快移動到沒有太陽的地方





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覺得好好笑,這....不是苦兒流浪記嗎??!!
兩個可憐的孩子背著包包,相依為命,四處找媽媽





入園一次10元...自行投幣
但旁邊還是有像售票窗口有服務人員
 


一入園,小熊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先是嘴吧開的大大的看呆了,等回神時就興奮的蹦蹦跳啦!!


趁著他還安份時拍拍照,
這張不是我要說,
明明一開始都是向著我們的,
怎麼相機一出現全都變成屁屁對著我們呀??!!




拍個幾種動物意思ㄧ下






動物慢慢逛下來也還不少,
小熊又開心又驚奇,
常常看著看著就忘了要往下個目的地
 



兩姊弟在幹麻勒~~
噗噗...來動物園研究螞蟻啦!!





發現媽咪狗仔在拍他們,兩個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小熊看不到梅花鹿....媽媽忙拍照沒空,只剩姐姐啦!!




我們手牽手
 


   




走到一個小屋子,姐姐一進去馬上衝出來,
她說:有蛇..好可怕!!    
ㄟ~~這位小姐,你不是屬蛇的嗎??
倒是小熊一臉認真的研究起蛇來....
說時遲那時快.......................

 




這小子一指神功用力搓向蛇去,
還好有隔了層玻璃,
不像可愛動物區直接可以摸到動物,
你....果然是屬老鼠的!!




慢慢在園裡逛呀逛也快二個小時了,
媽媽我可是又累又渴,
終於走到出口時我只差沒留下感動的淚水呀!!
姐姐也累了,小熊還是一副開心到不行的模樣,
你又不用一直走,累了耍賴就有人輪流抱耶~~
你老母我可是累到快趴在地上啦!!






走出大門口,看到大熊耶!!
那小熊來跟大熊拍張照吧!!
看到姐姐眼睛瞇成那樣就曉得陽光有多猛吧,已經是中午11點多了
小熊都不配合一直盯著後面瞧,
姐姐不想理他直接到陰涼處乘涼去了


兒子呀~~你到底是在看什麼??
   




哈哈~~他終於轉過頭來了,
因為發現只剩他一人,姐姐不見了,
一臉苦瓜樣,對著我說~~~怕怕~~怕怕~~
我這媽真殘忍,看他在求救卻只顧著拍照跟笑

 




看到網路上有人反應園裡很臭,可能我已經先有心理準備,
所以倒是覺得還好耶!!
園中有滿多陰涼處,本來我很擔心會非常曬,
而且有飲水機可以裝水喝,不過要自備器具啦!!
下次可以帶點小點心備著,逛累時讓他們休息野餐一下,
10元的入園費可以玩至少2小時還滿划算的,
孩子除了東看看西瞧瞧之外又能消耗體力,
一入口就有機車跟汽車停車位,也滿不錯的,
但是汽車停車格很少,附近就是體育館跟假日花市有不少收費停車位!!


好久沒來的動物園,
當我在來時居然是帶著我的小孩,
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雖然有些設施已經年久失修沒利用,
看起來很可惜之外,一切都還能接受啦!!

以後沒地方走走,
這裡可以考慮考慮唷!!



新竹市立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