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好事多初體驗

2009080523:40
QQ (1歲5個月3天)

去完烘爐地後,
等著跟老妹會合,
要一起到好事多去初體驗,
其實新竹的好事多剛開,
但是這時候去應該是找罪受吧,
人潮多的嚇人...所以都到中和來了,就拜託go阿姨帶我們去吧!!


去到那是下午一點多,
本想先吃東西,
但是美食區人潮太嚇人啦~
決定改變行程先去逛逛,
這果然像倉庫,東西份量都好大呀!!
mm巧克力尤其誘惑著我們,但是理智終究戰勝了一切



之前去璇媽家開寶寶趴時吃到凱薩沙拉,整個好喜歡呀!!
而且老媽也喜歡這一味....當然要來一個...回去一起分享


巧克力布朗尼
圓滾滾的好可愛唷!!馬上吸引到我啦!!
看起來小小的,但至少也有50元銅板大呀!!
分了一半給曉琦...曉琦說我上次做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家還滿愛的,我都加上香草冰淇淋吃...

   





韓國泡菜~
這泡菜味道很香唷...我只是拿了一包起來看看,
結果手上都是香香的泡菜味,馬上放進購物車中!

起司片~
老妹的起司片需要補貨啦....就來平分一下吧!

肉鬆~
我一直覺得肉鬆是很好用的食物,
到店舖去買真的不太便宜,
看到是台畜出品的,也算在肉品界是老牌子,買包回來試試!!

德國香腸~
小熊家一直滿愛德國香腸,
興致勃勃買了一包,天ㄚ~~我踩到地雷啦~~
隔天早餐煎了幾條來吃...好鹹又不對味
後來剩下的切薄片後,加上蘆筍做成義大利麵,沒想到好吃勒




韓式醃烤肉醬~
在網路上看過幾次,買回來醃肉片試試,
味道滿好的,屬於比較偏甜味的,
分給曉琦一罐,他用來試炒高麗菜哩(噗噗...我不知有沒有記錯)不過評價真的是不錯呀!!

奇多餅乾~
這餅乾長的超可愛,
胖胖一條一條好像沾滿起司的毛毛蟲唷!
老妹很愛..我覺得有點鹹哩!!

汰去漬筆~
買回來還沒試用過,希望是個好東西,
爬文做了一下功課,反應似都都很不錯耶!!

    


家樂氏香甜玉米片~
這是我家的菜,一次三大盒真的有嚇人,
不過是買來分攤的,而且我用這玉米片做出好吃又簡單的小零食,
下次來分享吧!!

  




超好賣的烤雞~
烤雞在好事多是超熱門的食物,
我那天去時剛好出爐,人手一隻呀!!
他的價位漂亮只要一百多元,大小也剛好,味道也好吃,難怪大家都愛


 


蔬菜脫水機~
這是幫老媽買的,
結果害我也好想買壹台唷!
質感很不錯,蓋子上面的把手可控制裡面的籃子旋轉跟停止,
還附一把塑膠刀切蔬菜!!





逛完好事多出來已經三點多啦!
沒想到美食區人潮依舊可怕,
終於等到位置,買到食物後,準備開動了,
因為已經是下午茶時間,
晚上還要回家吃老媽的愛心晚餐,點了一些大家分著吃!




北京烤鴨PIZZA~
沒想到北京烤鴨做成PIZZA味到這麼對味呀!!
開寶寶趴時吃到的其他口味都沒這味道好吃,
好大一片,拿熊拔的手機來比較,
PIZZA都比盤子還要大啦!!






凱薩雞肉捲(我忘了真正的名字了)~
這是熟食區買的,老妹一直覺得它看起來很優,
吃了果然有滿意,雞肉軟嫩又有蔬菜,非常適合夏天的食物,
份量也是不小,改拿我的手機來比較,
這一人吃ㄧ條就七分飽了!!






熱狗~
哈哈~~賣像不好,但味道好吃
其實跟IKEA的感覺不太相同,但是我們都愛






之前覺得好事多每年都要繳貴三三的年費怎麼還一堆人,
這次初體驗之後發現他果然是有他迷人的地方啦!!
熊家到這裡出現的次數應該不多...因為人潮讓我退步,
不過三不五時還是會出現找找新鮮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