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麻隨便唸唸

2007091422:14
QQ

最近乖乖在家養身體,都不會想出門,(根本沒辦法出門吧)
又當起"宅女"了,
沒上班一星期了,而且baby超過三個月了,
想說身體會越來越舒服了, 
結果這禮拜滿糟的,
吐的我稀哩嘩啦下不了床 ,
結果越做不了事越想東想西,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
例如:腸胃炎該禁食卻更想吃什麼,不能動彈卻更想做什麼的...
吃~算了吧!我吐怕了!想吃東西也怕吃東西
倒是很想到處去走走 ,小孩出來就更寸步難行了,
想去很多地方~~~
忽然想起, 有人吃過"三郎餐包"嗎?
二月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討論時覺得還不錯,
想說也來試試~~什麼??要等到四月才拿的到!
太誇張啦~~
再等等到七月初時打去訂~應該不用等那麼久了吧~~嘿嘿!!
什.. 麼..??12月24日才拿的到??
大嬸!!是你說錯還是我聽錯??
要等五個月喔??
好 ..就給它訂下去看你多好吃~真是誇張ㄋㄟ
小熊拔也覺得很誇張,不過就是..等等等等..
哈哈~~不過吟妹~
那時你太遠了我沒辦法和你分享了!
我在PO照片分你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