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小熊蔬果昔

2011031621:16
某天~
母子的對話~
小熊:媽咪~妳打一杯蔬果昔給我喝好嗎??
媽咪:蔬果昔??這是什麼東西??
小熊:就是那個蔬果昔呀!裡面要加"香蕉","蘋果","蜂蜜"...
媽咪:這樣很乾不能打唷!果汁機會壞掉!
小熊:還有鮮奶吧!

那時家裡沒有鮮奶,
小熊也接受了我當時做不出蔬果昔的事實!
剛剛~小熊看到我拿下掛在窗台上已經很成熟的香蕉,
準備大家一起吃掉時又問我~~
媽咪:妳買鮮奶了嗎??我想喝蔬果昔!!

對唷!!家裡剛好都有傳說中的"蔬果昔"的材料,
既然你講的出材料,媽媽我就來做做看吧!

爸爸在旁邊冷冷說著:
拜託~不要弄我的唷!!我不敢喝
哼~你別想喝啦!


小熊配方的蔬果昔沒想到味道還不賴呀!
香香甜甜的~兒子!有你的!


   

蔬果昔的由來~~當然是卡通!
一部很適合孩子看的卡通!
所以當我把他現實化,小熊跟姐姐開心的呢!






  •   Dana Wu 於 2011-03-22 00:16 1F
  •  阿熊師…你怎麼這麼棒…i 服了u…